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浙江绍兴创新实施全过程咨询服务助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360
|
|
|
     近年来,浙江省绍兴市加强水利工程运转监管,加强指导服务,立异施行全过程咨询服务,加速水利工程建造。一起,全面落实水利工程“三个职责人”和“三个要点环节”,加强工程日常监督办理,强化工程联合调度,发挥好工程防洪减灾的归纳效益。

    绍兴市诸暨陈蔡水库加固改造工程活跃引进全过程咨询服务,选用“1+N”模式,建造单位根据工程项目的特色和本身需求,以归纳性咨询为轴,选择了包含项目办理服务、工程监理、全过程盯梢审计等服务内容。

    绍兴组建派驻专业技术、组织协调、归纳办理能力等业务能力较强的现场办理团队,常驻现场展开全咨办理作业;全咨以单位作为技术服务支撑,项目内部按作业内容分设各专业作业组,分工不分居,整合内部专业优势;现场服务以项目办理、工程监理、盯梢审计等内容为主线,从质量、安全、进展、出资、合同、协调等各方面展开咨询服务作业,保证各方面办理受控。

    在项目建造阶段,绍兴经过展开项目办理、施工监理、盯梢审计等全过程咨询服务作业,充分发挥全过程咨询单位的专业性和协调能力,活跃为建造单位提供专业性服务,统筹管控安全、质量、进展、出资、合平等各方位内容,使得本项目质量安全受控,节点目标顺利完成,设计变更等出资控制严格把关,对前期合同继承提出专业审核定见,在项目建造推进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减轻了建造单位在人员投入和办理经验方面不足的压力。

    台风“烟花”期间,该市面雨量达332毫米,台风暴雨导致浦阳江流域、曹娥江中下流、绍虞平原水位持续上涨。该市水利体系充分发挥水利工程防洪减灾作用,以流域为单元,提前科学调度沿江大闸、大中型水库等工程,打出流域防洪体系“组合拳”,曹娥江大闸、绍兴平原河网累计排水月13亿立方米,19座大中型水库预泄预泄超1亿立方米、拦蓄洪水约2.6亿立方米,水利工程拦蓄调洪、错峰排涝,最大程度地减少了洪涝造成的损失。(来历:新华网何秋雯陈巍莉)

    标签:

    水利 工程 建造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浙江绍兴创新实施全过程咨询服务助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

相关信息

  • 过河拆桥!英国拟在核项目中剔除中国
  • 经过了70年风雨兼程,我国的核电技能已经处于世界一流地位。核电领域曾是中英经贸合作的亮点之一,但相关项目或许面对变数。英国《卫报》2021年9月25日称,英国政府接近达成一项协议,或许使...[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