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河南开启2022年度交通运输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重点支持交通基建等领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31
|
|
|
     9月27日,河南省交通运送厅发布告诉称,决定展开2022年度河南省交通运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作业。

    申报项目主要分为工程制作类、处理科学类项目。其间:工程制作类项目主要以严重公益性技能及职业共性技能研讨开发为要点,可以解决职业制作展开中的严重、要害技能问题,可以构成新技能、新工艺、新装备、新资料,可以进步职业全体技能水平,估计直接经济效益三年累计在1000万元以上的研讨项目(4000万元以上的视为要点支持项目);处理科学类项目指结合交通运送变革展开中的严重问题和热门难点问题,展开归纳交通运送展开战略和职业方针、运送服务展开处理和体系机制立异、安全运营处理等软科学研讨,进步交通运送科学处理水平的研讨项目(可以为省委省政府、交通运送部或厅党组供给决议计划支撑的视为要点支持项目)。

    要点支持方向

    (一)交通基础设备制作、维护范畴。环绕高速公路“13445工程”、内河水运高质量展开、“四好乡村路”、公路维护水平提高和职业展开急需解决的要害问题,加快推进基础设备制作与运转、设计与施工、修理与维护等方面的要害、共性技能研讨。

    (二)交通安全保障与应急处置范畴。环绕牢牢守住交通运送安全生产底线,提高交通运送安全与应急保障才能,展开基础设备和运送过程的安全风险感知、监测、预警、评估与应急处置,基础施行长时间性能观测,自然灾害应急防范处置和水毁设备修正重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等技能研讨。

    (三)交通信息化与“新基建”范畴。环绕归纳交通运转全面动态感知,推进5G、GIS、BIM、AI、大数据、云核算、物联网、图像识别、斗极等现代信息技能与交通职业深度交融,展开归纳交通运送大数据发掘与使用,提高区域路网效能、智能化建管养水平缓才智化服务水平等方面研讨。

    (四)碳达峰、碳中和范畴。环绕执行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推进资源集约节省高效使用,展开交通污染与降碳协同管理、节能减排、低碳制作、装配化施工、光伏发电、充电桩使用、生态保护与管理修正、废旧资料再生循环使用、碳排放核算及监测评价等要害技能研讨。

    (五)处理决议计划范畴。环绕执行国家严重战略,服务新展开格局,推进交通运送管理现代化,展开高速公路“13445工程”、交通强国试点制作、枢纽经济、交通+工业展开、多式联运、交通基础制作投融资、归纳交通运送理论、运送服务展开处理和体系机制立异等方面的方针与办法研讨以及环绕交通运送展开战略和职业方针、法规体系制作、党建等方面展开的理论与制度研讨。

    申报条件有这些

    (一)项目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响应职业科技攻关需求,展开基础性、前瞻性理论研讨或前沿性、使用基础研讨及共性要害技能研制,对我省交通运送现代化展开具有支撑引领作用。

    (二)项目负责人应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作为负责人同一年度最多承当两项科技项目,关于已有两个项目未结题,或一个项目逾期一年未结题的(因依托工程拖延等特殊因素并已处理改变的除外),不得作为新申报项目的前三人。

    (三)项目研讨人员总数一般不少于7人不超越15人。

    (四)项目榜首申报单位必须在项目申请表上盖章确认。机关处室可作为归口处理单位,不得作为承当单位;企业作为榜首申报单位的,研制自筹资金不得低于申请厅补资金。

    (五)项目榜首申报单位须供给项目经费预算表(见附件2,应符合《河南省交通运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处理方法》相关要求)和自筹资金承诺函(见附件3)。

    (六)项目施行周期一般不超越3年。见道网

    标签:

    交通运送 交通基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河南开启2022年度交通运输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重点支持交通基建等领域

相关信息

  • 锂电“新贵”紧急报案!
  •   龙佰集团11月17日公告,其部属子公司云南冶金新立钛业有限公司就用于出产的氯化法钛白粉技能等商业秘密涉嫌遭到不法侵略,现在已向公安机关报案。作为国内甚至是国际市场上钛白粉职业的...[详情]
  • 全国25省区新能源配储政策汇总
  •   2021年至今,全国共有25个省区发布了新动力配储方针,其间,不少地方对分布式光伏配套建造储能都提出了清晰要求。而在这众多文件当中,以山东枣庄配储规划要求最高,为装机容量15%~30%...[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