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法国政府宣布为城市交通拨款9亿欧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26
|
|
|
     法国政府发布了总额为9亿欧元的资金,用于将于2025年底开端的12个城市交通改善项目。

    2020年12月,政府呼吁提出改进主张,获奖者于10月6日发布。其间包含:里昂轻轨线路T6Nord、T9和T10、布雷斯特轻轨B线、图尔轻轨2号线、斯特拉斯堡轻轨5号线西延线、LeHarve轻轨延长线、卡昂东西轻轨线、波尔多轻轨A线延长线、南特新建轻轨6、7和8号线、阿维尼翁轻轨2期、漂亮的新轻轨T4和T5线。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一条通往法国留尼汪岛圣丹尼斯机场的轻轨线路的提案,该提案将获得4000万欧元。之前在岛上海岸废弃的窄轨线上建筑轻轨线路的项目被放弃,转而建筑高速公路。

    另一个重大项目是对从里尔到鲁贝和图尔科恩的米轨电车体系进行现代化改造,以及对比利时Roncq、Hem和Herseaux的扩建。从北部的Wambrechies到里尔市中心,再到西部的Hallennes-les-Haubourdin和南部的Seclin,还将建设别的30公里的新的1435毫米轨距轻轨线路。这些将耗资14亿欧元,尽管法国政府将经过该方案仅供给1.2亿欧元。关键词:交通、国外工程项目资讯

    接受的187个项目还包含84个多式联运换乘站和多条保存路线的公交路线。见道网

    标签:

    城市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法国政府宣布为城市交通拨款9亿欧元

相关信息

  • 假日探访京唐铁路建设现场
  • 为了铁轨能提前铺到北京假日探访京唐铁路建设现场10月2日,京唐铁路铺轨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河北日报记者赵杰摄10月2日一大早,坐落京唐铁路机场站邻近的施工现场一派繁忙,牵引车拽着两根长...[详情]
  • 石家庄:南三条步行街“新装”亮相
  • 石家庄南三条步行街新装亮相9月30日,刚刚改造提高的石家庄市南三条步行街(大经街中山路至正东路段)招引了人们前来体会,这条有着数十年历史的步行街焕发出新的生机与生机。据介绍,南三条步...[详情]
  • “未来系列”新型都市快轨列车在唐山下线
  • 体现科技、人文、绿色、智能特点未来系列新型都市快轨列车在唐山下线近日,在唐山市举办的中国轨道交通工业140周年峰会上,由中车唐山公司研制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未来系列新型都市快轨...[详情]
  • “石家庄造”新型抢修装备亮相珠海航展
  • 石家庄造新型抢修配备亮相珠海航展第十三届我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珠海航展)于9月28日至10月3日在珠海举行,博览会上展出的高精尖配备,让世界感受到我国重器的强大。其间,冀中配备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