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Konecranes赢得西非多哥 5 台 RTG 的合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77
|
|
|
     坐落西非多哥的洛美集装箱码头(LCT)SA又订货了5台科尼轮胎龙门(RTG)起重机。该订单于2021年6月预定,起重机将于2022年下半年交给。

    科尼港口解决方案欧洲、中东和非洲区域销售副总裁AntoineBosquet表示:“LCT是长期客户,我为LCT的继续发展感到自豪信赖咱们的公司和咱们的技能。当这些新起重机交给和调试时,LCT将运营一支由32台科尼RTG组成的车队。现在,西非有200多台科尼RTG正在运行。”

    订货的科尼RTG与Lomé已运营的相同。它们是16轮轮胎吊,可提升1-over-6集装箱,7个集装箱宽,加上货车车道,Dynapilot系统供给集装箱防摇。它们是由母线驱动的全电动Ecolifting机器,并装备了智能功用主动转向和堆栈碰撞防备。

    主动转向基于DGPS:它使RTG保持在预先编程的直线行进途径上。StackCollisionPrevention可协助起重机操作员在集装箱沿泊位方向移动时避免集装箱碰撞和撞倒。

    洛美集装箱码头是TerminalInvestmentLimited(TiL)的一部分,自2000年成立以来,该公司已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地域最多样化的码头企业之一。它在五大洲的27个国家具有40个正在运营码头和1个正在开发码头的重大一切权权益。

    对客户的高度重视以及对事务增加和持续改善的许诺使科尼成为起重职业的领导者。这得益于对数字化和技能的出资,以及咱们通过使经济脱碳和促进循环和安全的解决方案来提高物流效率的工作。

    (本文来自港口装卸机械)

    标签:

    集装箱码头 港口装卸 科尼港口装卸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Konecranes赢得西非多哥 5 台 RTG 的合同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