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河南:700万元补助南水北调中线生态廊道管护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44
|
|
|
     10月27日,记者从省林业局得悉,为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巩固提高供水保证能力,省林业局近日出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干渠生态廊道管护质量成效专项补助政策,下拨700万元对干渠沿线的南阳、平顶山、许昌、郑州、焦作、新乡、鹤壁、安阳等8个省辖市进行补助。

    依据2021年度归纳考评状况,分别补助郑州市、南阳市各150万元,新乡市、焦作市各100万元,平顶山市、鹤壁市、许昌市、安阳市各50万元。

    河南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水源地和干渠途经的主要省份,2014年—2018年,干渠沿线各地相继建造生态廊道,在宜林地段共完成造林美化18万亩,为提高南水北调水质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确保一泓清水永续北送,执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省林业局组建专班,制定工作方案,加强动态监测,大力推进南水北调中线干渠生态廊道完善提高。此次出台补助政策,将有效鼓励各地加强对沿线林木的办理,提高管护质量,维护生态廊道建造成果。(来源:河南日报记者刘晓阳通讯员王春风)

    标签:

    南水北调中线 生态廊道管护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河南:700万元补助南水北调中线生态廊道管护

相关信息

  • 鲁宇高端小型装载机-920FC产品详解
  • 还在为装载机施工场所狭隘,受局限性而烦恼吗?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一款鲁宇高端小型装载机-920FC,刚好满意您的需求。外观时髦酷炫,整机细巧灵敏。车宽1.5米,高2.5米,卸载高度2.8米,35...[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