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武汉江夏首个“拿地即开工”五证同发项目正式动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64
|
|
|
   10月27日上午,在武汉江夏经济开发区内,初次出资江夏的湖北熠盛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当日,该项目作为江夏区首个享用“拿地即开工”五证同发的创新变革试点项目,正式启动建造。

  湖北熠盛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奶茶运营生产的企业,在全国拥有6000余家门店。跟着企业运营不断扩大和职业晋级,奶茶职业对鲜果类原材料需求增加,该企业决定在江夏出资1.8亿元,建造占地90亩的生物基材料餐饮制品产业基地,生产生果类奶茶要害原材料。

  “现在项目顺畅开工,肯定可以按照企业计划赶在下一年4月前投产!”该项目负责人李涛介绍,工厂以生产加工生果类产品为主,有必要赶在下一年夏日前建成投产,否则会错过生果上市和要害运营生产的旺季。

  为了完成“拿地即开工”,江夏区各部分提早介入,告知许诺制审批模式,提早完成发证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待企业签定出让合同后,一起核发建造用地规划许可证、不动产权证、计划同意意见书、建造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等证件,并将审批成果及告知许诺内容告知监管部分,最终促进该企业顺畅完成高效开工。

  据江夏区行政审批部分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江夏区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区行政审批局会同区开展和变革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区生态环境分局、江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多部分联合为企业服务,将本来需要串联办理的五个证照手续,完成同步并联受理,最终为企业节省了数月时间,顺畅完成了方便办证,快速启动施工。

  据悉,为加快企业拿地投产功率,江夏区作为省级“拿地即开工”五证同发审批变革事项试点,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目标,拟定了《江夏区“拿地即开工”五证同发变革事项工作推进计划(试行)》,对江夏经济开发区、大健康产业园区入库工业项目,试行“拿地即开工”五证同发创新变革举措。一起,对取得许可的企业,监管部分也将加强项目事中事后监管,保证项目快速开工、规范实施。(来历: 新华网 王夫之、田勇)

标签:

项目 开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武汉江夏首个“拿地即开工”五证同发项目正式动工

相关信息

  • “国四”新时代即将开启,Are you ready?
  •   国四(国Ⅳ)排放规范是国家第四阶段非路途移动机械污染物排放规范,发动机排放污染物主要有HC(碳氢化合物)、NOx(氮氧合物)、CO(一氧化碳)、PM(微粒)等,利用机外净化技能,通过柴油机颗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