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三一重工携手宁德时代攻关!每年减排34万吨CO?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51
|
|
|
     10月23日上午,三一重工200台电动搅拌车交给、暨1000台电动搅拌车收购签约仪式在河南新密举行,均创下国内混凝土职业数量最大的单次电动产品交给/签约纪录。

    依照《郑州市推广运用纯电动混凝土运输车实施方案》精力,提出自本年8月1日起,郑州市新增混凝土运输车全部为纯电动车。粗略统计,本年郑州市就要完结1195台纯电动混凝土运输车的替换工作。

    作为全球最大的轿车生产国和消费国,中国新能源轿车市场已完成从导入期向成长期转变。

    近年来,三一重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面布局工程机械电动化,将二十余年混凝土职业笔直经历与电动化智能化开展方向全部结合,深耕电动搅拌车市场,为混凝土职业打开了全新的电动化局面,所设计的电动化产品深受市场喜爱。

    截至本年9月,三一重工现已成功为河南区域运送超越400台电动搅拌车,打造了混凝土职业产品电动化的良好开端。

    巨大的环保效益,是三一电动产品的最核心竞争力。

    据介绍,投入市场的1000台电动搅拌车每年将削减34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每台车将削减10万元/年运营成本,既环保又经济,助力“双碳”目标的完成。

    时间就是金钱,功率就是生命。目前对于混凝土职业而言,从燃油车转变为电动车,客户最重视的还是续航问题。

    高效补能涵盖纯电、换电、氢燃料3大补能路线,三一重工携手国内闻名电池厂商宁德年代共同攻关,采用全球抢先的动力电池体系、职业内抢先大容量锂电池,提供充换电便捷方案,让“长途之殇”止于三一,免除“路程焦虑”。

    创新实行的“车站泵厂”一体协同更是混凝土才智运营黑科技的集中体现,匹配三一才智商砼ERP3.0,集成站车泵协平等智能化技术,完成商砼企业混凝土设备互联、数据互通、场景互融,大大提高运营功率,打造搅拌站才智园区一站式解决方案。

    三一重工高级副总裁、泵送事业部董事长向儒安表明:“三一将积极响应国家‘双碳’号召,传递绿色运力,助推混凝土商砼职业绿色高质量开展。”

    (本文转载自三一重工)

    标签:

    三一重工 宁德年代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三一重工携手宁德时代攻关!每年减排34万吨CO?

相关信息

  • 张家口赛区颁奖广场舞台加速建设
  • 近来,2022年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颁奖广场舞台建造加快。据介绍,颁奖广场舞台坐落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内,计划主题为热情逐梦,以张家口赛区雪上项目为起点,结合滑雪的动势,用极具动感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