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中国埃及贸易救济合作机制召开第五次会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80
|
|
|
     10月28日,商务部交易救助查询局查询副专员史轶玮与埃及贸工部反倾销、反补贴和保障办法局萨义德·莫瓦德以视频方法共同主持召开中国-埃及交易救助协作机制第五次会议。中国驻埃及使馆经商处公参周振成全程参会。

    中埃两边通报了两国近期在交易救助范畴的立法改变和实践状况,评论了反倾销查询中的累积评估和疫情之下查询机关与利害关系方协作等技能议题,并就加强该范畴多双边协作交换意见。两边高度评价中埃交易救助协作效果,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提高协作水平。来源:国际商报

    标签:

    中国 埃及 交易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埃及贸易救济合作机制召开第五次会议

相关信息

  • 申请加入DEPA是我国数字贸易合作新起点
  •  习近平主席在10月30日举办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说话提出,我国决议申请参加《数字经济伙伴关系协议》(DEPA)。11月1日,我国商务部部长王文涛致信新西兰交易与出...[详情]
  • 专家:俄中在北极地区不能不合作
  • 多罗宁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指出,我国正在积极开展其北极方案,并有爱好与俄罗斯就与北极大陆架和一般沿海区有关的任何项目进行协作。虽然这些项目规划还不够大,但我国将不得不面临欧盟...[详情]
  • 后疫情时代,中国企业投资泰国的新机遇
  • 全球的疫情都在缓解,泰国缓解的速度或是比较缓慢,但也在缓解,确诊病例以及重症、逝世病例大幅减少,而且,泰国敞开力度比较大,11月份起,已对包含我国在内的几十个疫情控制较好的国家施...[详情]
  • 产业项目积厚成势
  • 深秋时节,三湘大地工业项目建造热火朝天。湖南三安半导体碳化硅项目进展顺利,中联智慧城项目建造加速推动,岳阳己内酰胺搬家扩能项目建造紧锣密鼓一个个工业项目像一串串音符,奏响振兴实...[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