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中国助力津巴布韦大巴车生产,获得当地企业赞誉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375
|
|
|
     据《Pindula》10月31日报道:

    一个由90家公共交通运营商组成的津巴布韦财团-联合客车工业(ABI),近来获得了一笔由我国金融机构提供的3500万美元借款,这笔借款将被用于支持当地的汽车装配商AVMAfrica和QuestMotorCorporation,以重振当地巴士制造业。

    这两家公司将从我国进口成套客车拼装设备,每拼装一辆客车,预计将赚取1.2万美元的拼装费用。而每辆下线的客车本钱约7.5万美元。据悉,这两家公司出产线投产后,每年拼装出产客车的产能可达500辆。

    ABI现在正通过津巴布韦联合乘客公司(ZUPCO)要求政府承诺购买其拼装的60%的客车。

    ABI财务总监KuraSibanda表明:“在咱们从我国朋友那里获得了进口成套拼装设备的借款后,咱们与Quest和AVMAfrica建立了合作关系。咱们目前已向政府部门递送提案,正在等候批阅。”

    Quest汽车公司董事TarikAdam表明,一旦政府同意这笔交易,该公司将立即开端出产客车。

    津交通和基础设施发展部副部长MikeMadiro表明,政府准备购买这些本土出产的巴士。

    Madiro说:“作为政府,咱们可以收购这些公共汽车以支持当地的工业。咱们有一个复兴ZUPCO的项目,所以咱们将收购这些巴士,并希望他们能借此进步运营效率。”

    与此同时,津巴布韦联合客运公司购买的100辆新巴士将于11月4日抵达南非德班港口,随后转运至哈拉雷。来源:津巴布韦观察

    标签:

    我国 津巴布韦 大巴车出产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助力津巴布韦大巴车生产,获得当地企业赞誉

相关信息

  • 中国吸收外资有了新指引
  • 首份使用外资开展专项规划来了!近来,商务部正式印发《十四五使用外资开展规划》,清晰十四五时期使用外资的指导思想、开展方针和要点使命,提出系列预期性量化指标,包含累计实际吸收外商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