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历时1年,零配件国产化率90%!天能首批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下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62
|
|
|
     2021年10月29日上午,天能首批8套公交车用燃料电池发动机体系正式下线,这批产品将装箱发往四川南充县吉祥商用车生产基地。

    本次下线的是天能T系列公交车用氢燃料电池发动机体系,类型为T62-C-B02,配备天能氢动力自研电堆,额定功率为62kW,是一款专为吉祥商用车量身打造的高安全、高智能、长续航的氢燃料电池体系。在吉祥公交车产品配套应用后功能优异,具有0碳排,加氢5分钟、续航超500km,电堆寿命可达10000小时以上等特征,燃料电池体系运行时只排放水,绿色环保,动力强劲,兼容市面上大部分车型,可量产,适用于公交车、客车和轻型物流车等多款车型应用。

    “产品自主研制,从立项到中试下线迭代晋级,历时12个月,零配件国产化率高达90%,迭代晋级后比上一代体系氢耗下降18%,具有专利20余项,动力强劲,节能降耗,低碳环保。”天能氢动力公司体系技术总监向德成表明。

    这是天能与吉祥在产品开发、技术协作、演示运营、商场拓展等领域展开的深度协作。现在,天能中试产能能做到一年300套,正在建设的一条1000套产线,预计明年投产。

    天能坚持科技立异,深入推进氢能和燃料电池产业化发展,与国内多家主流车企展开协作,自主研制的高功能TNFC-LP2020类型水冷电堆产品,经过德燃动力不间断产品测验验证后,已经正式匹配德燃动力的FCV6座版观光车,在嘉兴基地进行演示运营;装载天能T60-C氢燃料电池体系的南京金龙NJL6106产品类型燃料电池低进口城市客车入选工信部第345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名单。见道网

    标签:

    天能 燃料电池发动机体系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历时1年,零配件国产化率90%!天能首批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下线

相关信息

  • 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如何推进?
  • 十四五新基建规划施行不断加速,5G等许多范畴出资备受关注。2022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掌管举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着重要安身长远,强化根底设备展开对疆土空间开发保护、出产力布局...[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