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对外贸易服务对接会召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11
|
|
|
     10月27日,辽宁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对外贸易暨纺织行业服务对接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由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中国出口信誉保险公司辽宁分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承办,来自全省的20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加快培养发展以“专精特新”企业为代表的优质企业,促进优质服务资源与企业沟通协作,支撑企业开拓海外市场。会议包括方针宣和解对接撮合等内容。在方针宣讲环节,分别在技术改造、绿色制造、专精特新、数字赋能等领域进行会集训练,要点向企业解释了怎么请求、会得到哪些扶持等方面内容。

    融资难、融资贵是中小企业遇到的遍及难题,会议期间设立了“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对接活动,开设中国信保外贸服务、建设银行金融服务、股权中心上市辅导等专区为企业供给咨询和服务。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纺织行业服务对接活动,介绍了“辽服优选”新媒体渠道以及纺织企业普惠金融方针等内容。(来历:辽宁日报记者孙大卫)

    标签:

    对外贸易服务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对外贸易服务对接会召开

相关信息

  • 中法工业合作机制联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 11月26日,中法工业协作机制联委会第八次会议及中法工业协作圆桌会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徐晓兰和法国经济、财政与复兴部企业总署署长古尔贝一起出席会议。徐晓兰指出,...[详情]
  • 国新办发布《新时代的中非合作》白皮书
  • 11月26日,国新办发表《新时代的中非协作》白皮书,并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白皮书相关内容。《新时代的中非协作》白皮书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政府全面介绍我国同某一地区协作成果的首部白皮...[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