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一带一路重点项目汉班托塔国际港口与斯里兰卡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296
|
|
|
     中斯合营的汗班托塔世界港口集团与斯里兰卡出资局日前在斯总统府签署战略协作备忘录,宣布未来将展开战略协作。斯里兰卡青年与体育事务部兼开展协调与监督部部长纳马尔拉贾帕克萨表明,在汗班托塔世界港口集团管理之下,汗班托塔港已成为斯里兰卡最繁忙的港口之一。作为斯里兰卡的自由港,汗班托塔港具有政策,税收和港口物流配套优势,是斯工业升级开展的重要渠道,斯政府将继续支持该港口的开展。

    斯里兰卡出资局主席莫霍塔拉高度称赞汉班托塔世界港口集团经过活跃在园区招商引资带动斯工业开展所获得的成果。他表明,签署战略协作备忘录意味着两边在更高层次上协作的格式初步形成。

    互利互惠

    招商局集团驻斯里兰卡首席代表、汗班托塔世界港口集团首席执行官刘恩怀说,港口集团致力于为东西航道航行的船舶供给优质高效服务,将汗班托塔开展成为面向世界的世界工业园区,希望在新协作框架下,两边可以在港口资源、码头设施、园区资源、总体规划方面完成四个共享,携手深化协作,完成互利共赢。

    汗班托塔港是中斯共建一带一路要点协作项目,位于斯里兰卡南端,是一座综合性人工深水海港,许多往来亚洲,欧洲,非洲的货船在此经过。见道网

    标签:

    一带一路 要点项目 汉班托塔世界港口 斯里兰卡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一带一路重点项目汉班托塔国际港口与斯里兰卡签署合作协议

相关信息

  • 中越经贸合作伙伴关系行稳致远
  •   应中共中心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越共中心总书记阮富仲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对我国进行正式拜访。我国东盟商务理事会履行理事长、RCEP工业协作委员会主席许宁宁在承受记者专访时表...[详情]
  • 中国和东盟应对气候变化合作前景广阔
  •   本年以来,世界各地高温、干旱、暴雨等极点气候事件频发,给全球经济展开、民众安全带来严重要挟,全球气候变化已从未来挑战变为实际而急迫的危机。​气候变化东盟区域实际而急迫的危机...[详情]
  • 以差异化优势助新能源汽车品牌出海
  •   我国新能源轿车品牌正迎来出海的最佳时机。从自身发展看,本钱的涌入、方针的支持、顾客志愿的提升为我国新能源轿车市场注入了一针针兴奋剂。新品牌、新产品和新出售形式接踵推出,让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