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BIM技术助力“新建筑人”攻坚深基坑项目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83
|
|
|
   近日,由全国总工会我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辅导,我国修建材料流转协会主办的首届“新基建杯”我国智能制作及BIM使用大赛向获奖项目颁发了奖状和奖杯。其中,荣获优异施工事例一等奖的中建七局西南公司成都壹捌捌大厦项目效果受关注。

  成都壹捌捌大厦项目坐落成都市市中心,为现在西南地区最深基坑项目、成都天府广场最高修建,地处闹市,结构复杂。中建七局西南公司项目团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广泛运用BIM技能、才智工地平台等新一代信息技能创新攻坚项目制作难点,推动这一四川省、成都市重点工程制作顺畅进入尾声。获奖施工事例《超高层项目的智能制作要害技能研究——成都壹捌捌大厦项目》为项目团队利用BIM技能展示的、对项目基坑及地下室施工技能的总结,在比赛中遭到大赛专家评审委员会充分肯定。该获奖效果被直接推荐进入我国修建材料流转协会科技奖评选,并荣获技能创新类二等奖。

  据悉,“新基建杯”我国智能制作及BIM使用大赛的举办,旨在通过修建行业相关企业数字化转型演示使用事例,推进新一代信息技能与修建产业化技能协同发展,推动数字化与智能制作全产业链的深度交融。大赛按照修建寿数周期相关专业共设置了优异规划、优异施工、优异运维等9个种类奖项。(来源:江西网络播送电视台黄子寒、程伟波)

标签:

BIM技能 新修建人 深基坑项目 制作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BIM技术助力“新建筑人”攻坚深基坑项目建设

相关信息

  • 隆基首个煤矿行业BIPV项目在陕北交付
  • 近来,隆基隆顶BIPV产品在陕煤集团神木张家峁矿业有限公司装置完结,神木张家峁煤矿成为陕北乃至全国首个选用BIPV(光伏修建一体化)计划的煤矿。神木张家峁煤矿井田面积达50多平方公里,可采...[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