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隆基首个煤矿行业BIPV项目在陕北交付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53
|
|
|
     近来,隆基隆顶BIPV产品在陕煤集团神木张家峁矿业有限公司装置完结,神木张家峁煤矿成为陕北乃至全国首个选用BIPV(光伏修建一体化)计划的煤矿。

    神木张家峁煤矿井田面积达50多平方公里,可采储量达5亿多吨。近年来,该煤矿致力于建造生态文明煤矿和国家级绿色矿山,活跃推进节能减排。此次在煤矿多媒体办公楼楼顶规划装置隆基隆顶BIPV产品,从施工到并网仅用12天,项目总装机容量119.77千瓦,估计首年发电量为15.16万千瓦时,未来25年将总计发电358.07万千瓦时,全生命周期累计可削减二氧化碳排放3万多吨。

    据了解,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隆基活跃与传统能源行业企业携手布局BIPV,助力“碳达峰、碳中和”方针任务完结。5月28日,隆基与我国石化打造的首座BIPV房顶加油站已在广西百色交给并网。近期,两边在陕西、湖北等地协作建造的多个BIPV加油站项目行将竣工交给。陕西日报

    标签:

    隆基 煤矿行业BIPV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隆基首个煤矿行业BIPV项目在陕北交付

相关信息

  • 建设项目只压覆非重要矿产资源的不再审批
  • 河北进一步标准建设项目压覆重要矿产资源管理工作​建设项目只压覆非重要矿产资源的不再批阅河北日报讯(记者苑立立通讯员张启贤、梁小珍)8月19日,省自然资源厅印发《河北省建设项目压覆重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