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石化建成1000座充换电站和1000座光伏发电站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87
|
|
|
     12月7日,我国石化在广州金龙归纳动力服务站举行1000座充换电站和1000座光伏发电站建成投用仪式发布会。

    据了解,此次投运的我国石化金龙归纳动力服务站,除了加油站之外增加了新动力汽车充电和换电功用,充电桩方面单桩峰值充电功率到达450千瓦,能够完成电动车“充电5分钟,续航200公里”。换电模式则增加了快速解锁电池、电池收回缓存仓等技术,电池容量从5块提升到13块,每天可满意312车次的换电需求。此外,我国石化正全力推进“千站太阳能”方案,经过选用分布式光伏发电组件为动力站供给绿色电力,保障站内用电自给自足,据金龙归纳功用站负责人表明光伏项目每年可节省电费约2万元。

    本年4月,我国石化与蔚来曾签署战略协作,现场我国石化首座换电站正式投进。我国石化董事长表明,“十四五”时期,我国石化将建成充换电站5000座、光伏发电站7000座。北极星储能网

    标签:

    我国石化 光伏发电站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石化建成1000座充换电站和1000座光伏发电站

相关信息

  • 轨交18号线一期北段年底开通
  • 上海轨道交通18号线一期工程北段近来顺利通过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价,具有全主动运转初期运营条件,估计将于年末前注册试运转。目前,建造、运营单位正进一步开展调试和演练,以更好服务广大市...[详情]
  • 轨交14号线9座车站出入口碳排放减20%
  • 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开通在即。这条地铁线路的30座车站中,有9座运用全新的工业化制作手段打造出入口,即结构装修一体装配式工艺,这是全国首次在地铁车站出入口中使用。  新工艺是把车站出...[详情]
  • 精益数字化有望成为智能制造发展新方向
  • 新华网南京12月10日电(记者刘巍巍)2021世界智能制作大会要害技术和立异板块根据5G+工业互联网的精益制作分论坛9日在南京举行,与会专家及业内人士以为,精益数字化加速了企业智能化转型步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