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南昌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85
|
|
|
     12月6日—7日,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安排召开4号线一期工程竣工检验会经过两天的检验查看,检验委员会共同以为4号线一期工程竣工检验合格。

    本次会议分为发动大会、现场及内业查看、讨论形成竣工检验定见、总结大会四个阶段,检验委员会、工程建设五方职责主体项目负责人及轨道交通相关部门、项目分公司、运营分公司代表140余人参会,市建设局、市城乡建设归纳行政执法支队与会监督辅导。

    检验委员会按专业分为土建组、机电组、试运行组、专项检验组四个专业组。会议期间,土建组、机电组对车站、场段及区间现场进行了抽查,对工程质量控制资料、安全和功能验证资料、遗留问题整改等资料进行了核查;试运行组对工程移送、试运行要求、人员基本条件、运营安排基本条件、应急与演练等内容进行了核查;专项检验组对专项检验批复文件取得情况进行了核查。

    4号线一期工程是南昌市轨道交通线网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起点为白马山站,结尾为鱼尾洲站,线路串联新建区、红谷滩新区、南昌县、西湖区、东湖区、青山湖区、高新区共6区1县。4号线线路全长39.6公里,其间白马山站-礼庄山站西段区间为高架线,其余为地下线,工程共设29座车站、1座车辆段、1座停车场及3座主变电站。

    4号线主色调为绿色,秉承“安全、节能、环保”的规划理念,设置了才智车站,是南昌地铁已建线路中建设里程最长、设站最多、工程风险最高、出资最大的线路,也是南昌首次选用高架敷设方式的线路。

    4号线一期工程竣工检验的顺畅经过,为4号线迈入初期运营打下坚实基础,开通后将与1、2、3号线形成整体线网,为市民供给安全、舒适出行方式。

    (来历:南昌地铁)

    标签:

    轨道 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南昌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相关信息

  • 南京地铁9号线首个盾构区间正式始发
  • 12月7日上午,在南京地铁9号线水西门大街站施工现场,随着刀盘慢慢转动,钻探者1号盾构机敞开了水西门大街站至清河路站区间(以下简称水~清区间)右线的盾构施工,这是南京地铁9号线敞开的首个...[详情]
  • 湖北将研究制定绿色建材政府采购需求标准
  • 十四五期间,湖北省将研讨制定适合该省的绿色建材政府收购需求规范,将收购绿色建材增量本钱归入工程造价核算,进步绿色建材的推行使用率。这是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造厅在近日印发的《湖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