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成渝经济圈重大项目加快推进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82
|
|
|
     前十月完成年度出资逾多半

    成渝经济圈重大项目加速推动

    今年是《成渝区域双城经济圈建造规划大纲》所涉重大项目全面落地之年。四川省发改委供给的数据显现,今年前10月,67个川渝协作共建的重大项目已开工或发动建造65个,累计完成出资1971.8亿元,其间今年完成出资848.6亿元,占年度出资方案的83.5%。

    冬日的成达万高速铁路施工现场如火如荼。上一年12月底在川渝两地正式全面开工的成达万高铁,从成都经四川达州至重庆万州,是成渝区域双城经济圈建造的标志性工程之一。

    基础设施是成渝区域双城经济圈建造的重中之重。到目前,所涉及的两地协作共建的29个现代基础设施重大项目已开工或发动建造28个、累计完成出资1318.2亿元。

    成渝区域是全国重要制造业基地。两地捉住双城经济圈建造关键,协同工业开展政策,共建工业协作渠道,联合补齐工业链,正在构成相互融合的现代工业体系。大竹川渝协作工业园、中国(普光)微玻纤新材料工业项目等23个现代工业要点协作项目悉数开工,累计完成出资500.3亿元。

    川渝两地文化旅游科技资源丰富,共同建造的15个科技创新、文化旅游及公共服务项目,已开工14个、累计完成出资153.3亿元。巴蜀非遗文化工业园、石刻文创园区等项目加速推动,国家西南区域应急救援中心项目正在开展初步设计等前期工作。(来源:经济日报记者钟华林)

    标签:

    成渝经济圈 重大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成渝经济圈重大项目加快推进

相关信息

  • 京雄高速设智慧车道测试无人驾驶
  • 京雄高速设才智车道测验无人驾驶六环至市界段主体工程竣工全线明年末通车在京雄高速公路施工现场,寒冬中建造仍热火朝天。现在,由中国中铁出资建造的京雄高速六环至市界段主体工程基本竣工...[详情]
  • 国内首个自动驾驶商业化试点在京开启
  • 北京市高等级自动驾驶演示区作业办公室25日发布北京正式敞开国内首个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商业化试点,百度和小马智行成为榜首批获许展开商业化试点服务的企业。这标志着国内自动驾驶范畴从测验...[详情]
  • 重点工业领域节能“有章可循”
  • 以能效束缚推动低碳转型要点工业范畴节能有章可循​近日,国家展开变革委等五部分联合印发《关于严厉能效束缚推动要点范畴节能降碳的若干定见》,对钢铁、电解铝、水泥、平板玻璃等要点职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