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巴基斯坦:卡洛特水电站凸显中巴经济走廊清洁和绿色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37
|
|
|
     新华社伊斯兰堡11月25日电(记者李浩)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25日表明,包含卡洛特水电站在内的一些项目正将中巴经济走廊清洁和绿色愿景变为现实。

    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阿西姆·伊夫提哈尔·艾哈迈德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新华社记者发问,并对卡洛特水电站近日顺利完成导流洞下闸、发动水库蓄水表明祝贺。他说,在新冠疫情等多重挑战下,卡洛特水电站的这一工程进展具有里程碑含义,巴方等待包含卡洛特水电站在内的中巴经济走廊项目按期竣工。

    艾哈迈德表明,巴基斯坦和我国致力于实现中巴经济走廊清洁和绿色愿景,卡洛特水电站项目有利于巴基斯坦获得清洁、廉价、可持续的动力。中巴经济走廊是“一带一路”建议的旗舰项目,也是巴中全天候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下互利协作的生动体现。以共商、共建、同享为原则,走廊建设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

    中巴经济走廊首个水电投资项目卡洛特水电站本月20日顺利下闸蓄水,为后续发电机组有水调试奠定根底。

    卡洛特水电站位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卡洛特区域,是杰赫勒姆河梯级水电规划的第四级。项目总投资约17.4亿美元,总装机72万千瓦,投产发电后年均发电量约32亿千瓦时,估计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50万吨。

    标签:

    巴基斯坦 卡洛特水电站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巴基斯坦:卡洛特水电站凸显中巴经济走廊清洁和绿色愿

相关信息

  • 致敬西宁特钢这十年!
  •   党的十八大以来,西钢一直坚持以习近平新年代中国特征社会主义思想为辅导,以自我革新的精力,浇注了企业不断深化变革的斗争之路,创造了一次又一次涅槃重生,挺起了扎根高原的钢铁脊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