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华电与中国中车战略签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475
|
|
|
     12月16日下午,中国华电与中国中车在集团公司总部签署战略协作框架协议。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中国中车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永才出席并见证签约。中国华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宏志、吴敬凯,中国中车副总裁余卫平、王宫成参与签约仪式。吴敬凯、王宫成代表两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两边将依照“诚信协作、依法依规、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准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风电光伏、轨道交通、综合动力、氢能事务、环境管理、技术研究等范畴展开全面协作,共同打造“产融结合的模范、央企协作的模范、协同立异的模范、协作共赢的模范”。

    签约仪式前,两边进行了友好谈判。温枢刚对孙永才一行来访表明欢迎,并扼要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及“十四五”规划整体状况。温枢刚指出,中国华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每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策布置,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环绕助力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方针,活跃构建以新动力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全面做好动力保证供给,确保“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温枢刚表明,中国华电与中国中车具有良好协作根底和宽广协作空间,期望两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在新动力开发和科技立异等范畴探索协作机制,拓展协作思路,立异协作形式,活跃打造中央企业协作新模范。

    孙永才对中国华电长期以来给予的关怀支持表明感谢,并扼要介绍了中国中车的事务板块、技术优势及发展战略。孙永才指出,中国华电是中国中车重要的协作伙伴,两边在新动力开发、科技项目研发等方面的协作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效果。孙永才表明,此次战略协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关于两边发挥各自优势,在轨道交通、技术立异、国际化经营等范畴展开全方位深度协作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实现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创造愈加宽广的空间。期望两边活跃响应国家战略布置,建立对话沟通机制,推动更深层次的务实协作,共同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两边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上述活动。来历:华电集团

    标签:

    中国华电 中国中车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华电与中国中车战略签约!

相关信息

  • 跟踪支架“国货”时代崛起
  • 2021年,我国碳中和掀起的一场全球革新正在鼓起。在天时地利的时代背景之下,清洁性与经济性兼具的光伏发电成为碳中和主力,光伏产品技能晋级也悄然按下加快键。在硅片、组件、逆变器打响一...[详情]
  • 中国风电行业规模到2030年将是美国的三倍
  • 依据彭博新能源财经的最新猜测,我国未来10年新增的风电装机容量有望到达470GW,其累计风电装机容量将超越全球第二大市场美国的三倍有余。各省十四五规划提出的装机容量目标高于预期,从而将...[详情]
  • 垃圾焚烧炉“大脑”如何一脑三用
  • 现在,全国有近30个城市的100座废物焚烧炉引入了阿里云工业大脑,每天稀有万吨日子废物经由人工智能算法、大数据猜测剖析转化为千万余度绿电。不低于850摄氏度,这是国家规定的正常工况下废...[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