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惠安出台政策激励建筑产业发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16
|
|
|
     昨日,惠安县召开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发布了《关于促进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
 
    该文件对新晋升、引进建筑业企业最高给予一次性奖励1000万元,对新晋升、引进工程设计、勘察、监理企业按照资质等级给予一次性奖励30万元至300万元;对获得鲁班奖,国家级、省级优质工程奖项的参与单位分别给予相应奖励,“鲁班奖”最高奖励200万元;对引进的外来企业,给予租房、购房补助;对企业举办岗位技能竞赛按照标准予以补贴,对参加国家级或省级竞赛取得前十名的选手给予现金奖励,最高奖励2万元。
 
    “十三五”期间,惠安县累计完成建筑业总产值2668亿元,占泉州市建筑业总产值的30.8%。(来源:福建日报记者何金)
 
    标签:
 
    建筑产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惠安出台政策激励建筑产业发展

相关信息

  • 全世界转速最快!这个抽蓄机组“开转”
  • 3月25日,三峡集团所属三峡建工浙江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以下简称长龙山电站)5号机组完结过速实验,标志着国际首台额外转速每分钟600转、额外容量350兆瓦的可逆式水轮发电机组向投产发电方针...[详情]
  • 白鹤滩水电站5号机组具备并网调试条件
  • 3月27日,白鹤滩水电站5号机组顺利通过发变组升流、升压及短路热稳定试验,5号机组涉网前调试试验全部完成,已具备并网调试条件。白鹤滩水电站由三峡集团投资开发管理,5号机组是白鹤滩水电...[详情]
  • 红卫桥水电站三台机组全面投产发电
  • 3月23日,红卫桥水电站最后一台机组顺利经过72小时试运行,正式并网发电,红卫桥水电站全面投产。红卫桥水电站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金川县境内,总装机规划111MW,共设三台机组,单...[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