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京津冀联合治理建筑垃圾违法违规处理行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39
|
|
|
 记者从河北省住宅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大修建废物污染环境办理力度,京津冀建立修建废物违法违规处理和跨省偷运乱倒整治工作联动机制,联合办理偷运乱倒、违法处置修建废物等非法行为,形成联合监管、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保护城乡环境次序和土壤安全。

河北省廊坊市城市办理归纳行政法令局夜间法令。(河北省住建厅供图)

北京市城市办理委员会、天津市城市办理委员会、河北省住宅和城乡建设厅建立省市间联动机制。三方各自牵头会同公安、交通、生态环境等部分组成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组织专项举动。通过视频会议等形式建立谈判机制,定时沟通状况和移交问题头绪,反应查处案子结果。京津冀三地交界地带的有关市、县、区建立本级联动机制,筑牢防地,阻断交界地带修建废物偷运乱倒行为,不留盲区。

一起,京津冀三地加强街道(乡镇)网格化办理,以京津冀三地交界地带的农村地区为重点,结合无人机航拍、卫片识别等技术手段,在农村坑塘、沟谷地、抛弃河道、林地以及铁路、高速公路、一般干线公路等交通沿线拉网式排查偷倒的修建废物,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责成属地政府期限清理或采纳资源化利用办法消除环境影响。

此外,京津冀定时展开修建废物违规跨省(市)运送专项办理举动。第一期从2022年1月6日零点开始,为期3个月。京津冀三地各自组织城管、公安、交通、生态环境等部分共同继续展开夜间法令整治,充分利用交界地区国省干线、高速公路检查站,对收支京津冀关口的修建废物运送车辆逐车检查,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处理,多管齐下、有案必立、违法必惩。(来历:新华网记者王昆)

标签:

修建废物办理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京津冀联合治理建筑垃圾违法违规处理行为

相关信息

  • 宁夏具备条件公路续建项目全部复工
  • 近来,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举行乌玛高速公路惠农至石嘴山段暨全区交通建造重点项目会集开复工典礼,吹响新一轮交通项目建造冲锋号。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刘可为现场调研并宣布会集开工,13...[详情]
  • 河南深化铁公水合作加快重大项目建设
  • 日前,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和我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全省公路水路与铁路重大项目建造相互支持协作协议。两边一起建立加速项目建造作业专班,统筹和谐处理公路水路和铁路项目建造过程中...[详情]
  • 汲取历史经验智慧 加快交通强省建设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经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斗争重大成就和前史经历的决议》,为党带领公民创造新的前史伟业标定了前史方位、时代坐标和前进方向。在完成第二个百年斗争方针的伟大...[详情]
  • 贵阳轨道交通S1线首个暗挖区间隧道贯通
  • 3月24日,记者从贵阳市城市轨道有限公司得悉,由中铁十七局承建的轨道交通S1线一期工程东纵线站至麦湖路站区间暗挖地道顺利贯穿,成为全线首个完成贯穿的暗挖地道。东纵线站至麦湖路站暗挖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