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各地铁路工程陆续开工 济莱高铁建设进入关键阶段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173
|
|
|
 央视网消息:新年期间,很多当地的建设者就地春节,新年刚过就展开施工,确保工期准时完结。下面就到山东、江苏、湖南等地重点工程的建设现场去看一看。

山东省济南市“米字型”高铁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济莱高铁今年进入了建设进程中最关键的一年。新年期间,大部分工人就地春节,为全线铺轨和通车争取时间。这两天,济莱高铁5标段丘陵水库特大桥开始了箱梁架起。据介绍,全长117.49公里的济莱高铁是山东省“四纵六横”高铁网的重要连接线,现在,24座地道悉数贯穿,全线完结43座桥梁架起,架梁已超过1000孔,占悉数架梁使命的四分之三。

新年伊始,一批长三角一体化开展严重工程项目在江苏全面开工。南沿江城际铁路全线最大的新建高铁站——江阴站首层柱及承轨层开始施工。总面积42000平方米的江阴站也是南沿江铁路全线最大的新建高铁站,南沿江城际铁路建成后,将与京沪高铁、沪宁城际铁路等,共同构成长三角地区向西辐射的大能力客运通道。

在湖南,常益长高铁正处在开通运营前的施工冲刺阶段,各参建单位近千名施工人员奋战在一线。常益长高铁西起湖南省常德站,经益阳至长沙西站,正线全长157公里。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湖南全省14个市州悉数通高铁的目标,对优化湖南西北部交通运输结构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铁路工程

济莱高铁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各地铁路工程陆续开工 济莱高铁建设进入关键阶段

相关信息

  • 震撼的数字!震撼的三一18号灯塔工厂!
  •     10月11日,三一重工长沙18号工厂入选世界经济论坛发布的新一期全球制造业领域灯塔工厂名单。作为全球重工行业最先进、最聪明的工厂,18号灯塔工厂数据首次对外曝光,震慑行业。  2...[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