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背靠背工程进入调试阶段,南方电网加快新型电力系统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242
|
|
|
 春节刚过,可再生能源大规模开发建设,高水平的消纳利用也在同步推进,一系列能源科技攻关正在重大工程中加速实践。在粤港澳大湾区,世界最先进的柔性直流背靠背工程进入系统调试阶段。2022年建成后,将把粤港澳大湾区电网进行合理分区,不仅提升电力安全供应保障能力,还将促进大湾区吸收利用更多的新能源。
 
南方电网公司战略规划部总经理郑外生表示,“十四五”期间,南方电网计划投资超过6200亿元,用于加快推进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支撑未来五年新增风电、光伏发电规模1.15亿千瓦。见道网
 
标签:
 
粤港澳大湾区背靠背工程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粤港澳大湾区背靠背工程进入调试阶段,南方电网加快新型电力系统建设

相关信息

  • 溧水成为全省最大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
  • 秦淮源头,千亿级工业地标正兴起9月5日下午,2022创维HT-i超强混动SUV上市发布会举办。该款车型在南京市溧水区出产装配,计划推出3种配备,合计7款车型,补助后价格区间为14.68万24.28万元。...[详情]
  •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 月纳税额逾亿元的高楼大厦数以千计,年专利申请量超百件的立异工厂比比皆是,这里是长三角,以4%的国土面积发明了中国1/4的经济总量,是中国经济开展最活泼、敞开程度最高、立异能力最强的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