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联重科:打造第三方全套管及辅助件租赁服务,探索合作新道路!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91
|
|
|
 2月23日,上海中联重科桩工机械有限公司在上海松江园区和广州市晟琨基础建筑有限公司以及无锡市铿博机械有限公司签署全回转钻机所使用的全套管及辅助件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三方以诚实守信,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共享三方各自优势,结成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全回转钻机是一款新型、环保、高效的桩基施工利器。近年来在城市地铁、高铁、路桥等轨道交通基础建设、深基坑围护咬合桩、水库水坝的加固、废旧桩基的拔除清障、逆作法高精度钢立柱植入等项目中得到了成功的应用。特别是针对高水位流砂淤泥层、强缩颈地层、圆砾卵石层、漂石孤石层、喀斯特地貌等复杂地层灌注桩施工具有显著功效,既能提升施工效率,同时能够保障施工安全性,提高桩基施工质量。
 
全套管及辅件是长期制约全回转钻机行业发展壮大的关键性因素,中联重科作为国内工程机械的龙头企业,此次联合广州市晟琨基础建筑有限公司及无锡市铿博机械有限公司,打造第三方全套管及辅件租赁服务,为长三角、珠三角以及西南地区提供全回转钻机施工的全套解决方案,同时也为加快全回转钻机国内发展速度探索出了全新的合作共赢道路。
 
同时,中联重科将于2022年3月推出全回转钻机品牌无差别全国巡检服务活动,客户只要保有全回转钻机,不分设备产地、品牌,均可享受本次免费巡检服务。此后,中联重科将以最大优惠力度推行全回转钻机营销政策,为客户提供心诚服务,让客户省钱又省心。
 
“心”政策
 
中联重科按照市场最低价对外提供全回转钻机备件销售(包含进口件);
 
中联重科以旧换新政策(二手旋挖钻机、全回转钻机无品牌限制均可抵价置换全新全回转钻机);
 
中联重科全新服务措施,提供第三方全套管及辅件租赁业务;
 
中联重科承接全国范围内全回转钻机维修服务,不限设备产地、品牌。
 
(本文转载自中联重科基础施工公众号)
 
标签:
 
中联重科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联重科:打造第三方全套管及辅助件租赁服务,探索合作新道路!

相关信息

  • 交通减碳全面推进 绿色基建投资火热
  • 交通减碳全面推进绿色基建投资火热轨道交通、充换电设施等万亿市场可期作为碳排放的重点领域之一,交通运输绿色低碳转型全面推进。《经济参考报》记者了解到,公路、水路交通运输绿色低碳发...[详情]
  • 湖北省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进行试通水
  • 2022年2月25日,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进行试通水。干旱缺水一直困扰着鄂北地区,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湖北省乃至整个中部地区的经济发展。为了从根源上解决鄂北水资源匮乏问题,湖北省从2015年...[详情]
  • 25GW!Lightsource bp进军亚洲太阳能市场
  • Lightsourcebp正在关注整个亚洲市场的太阳能机会,因为它正在朝着到2025年部署25GW太阳能光伏的目标前进。2021年年底,这家由石油和天然气巨头bp拥有50%股权的开发商在从10家主要银行获得18...[详情]
  • 辽宁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印发
  • 《辽宁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简称《规划》)印发,提出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打造面向东北亚的综合交通运输门户枢纽。根据《规划》,辽宁将完善以沈阳、大连国际性综合枢纽城市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