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厄瓜多尔与中国科兴公司签订合作意向拟在厄建疫苗工厂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282
|
|
|
 厄瓜多尔卫生部23日在首都基多与中国科兴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双方同意在厄建设一所生产新冠以及其他疫苗的工厂。
 
厄卫生部长希梅娜·加尔松在活动现场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疫苗工厂的建立将促进厄中之间的技术交流和转让,提高厄相关从业人员的知识和技能水平。此外,厄中科研人员将可借此平台开展合作研究,积累数据和经验,提高应对流行病和慢性病的能力。
 
加尔松还感谢中国为厄瓜多尔提供新冠疫苗等抗疫支持,表示这对厄瓜多尔经济社会复苏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科兴公司高级国际业务总监唐子健表示,科兴很重视与厄方的合作,疫苗工厂的建立将加强厄瓜多尔的生物制品生产能力,将能进一步帮助厄瓜多尔人民抗击疫情。
 
据厄卫生部数据,目前在厄瓜多尔进行接种的新冠疫苗大部分是科兴疫苗,此外还有中国康希诺疫苗、美国辉瑞疫苗和英国阿斯利康疫苗。截至22日,该国超过1351万人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约占全国目标接种人口的84%。来源:新华社作者:埃莱娜·丘基马尔卡,王钟毅
 
标签:
 
厄瓜多尔
 
中国科兴公司
 
疫苗工厂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厄瓜多尔与中国科兴公司签订合作意向拟在厄建疫苗工厂

相关信息

  • 中国巴西合作委员第六次会议成功举行
  • 2022年5月23日,我国巴西高层和谐与协作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举办。会议不只规划了中巴两边未来10年的协作方针和原则,还确认了未来5年优先协作范畴和项目。中巴高委会会议机制框架下的我国-巴西...[详情]
  • 昆山开发区30多年累计吸引外资超430亿美元
  • 新华网南京5月26日电(记者刘巍巍)创建于1984年的昆山开发区,历经30多年开展,从自费开发的工业小区蝶变为现代化工业新城。记者从26日举办的昆山开发区国批30周年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