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韩政府组织产学研专家成立“机器人产业规制改善民间协议体”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63
|
|
|
 据韩联社6月9日报道,韩国工业通商资源部为扶持机器人工业开展,9日正式成立了由产学研专家主导的“机器人工业规制改进民间协议体”。


该协议体方案今后以无人驾驶机器人、协作机器人、安全机器人等领域为中心,评论阻碍使用机器人进军新工业的规制事项和安全标准等课题,韩国工业部方案以评论内容为根底,经与相关部门协商及征求意见等程序,于今年11月发表《机器人工业规制改造路线图2.0》。机器人工业是高增长工业,预计国际市场规模将从去年的784亿美元扩大到2026年的1768亿美元。

标签:

机器人工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韩政府组织产学研专家成立“机器人产业规制改善民间协议体”

相关信息

  • 莫桑比克举办第七届天然气和能源峰会
  • 莫桑比克时刻2022年9月14日至15日,莫桑比克第七届天然气和动力峰会暨展会在莫桑比克希萨诺会议中心举行,莫总统纽西主持开幕式并发表说话。峰会主题为促进全球伙伴关系、可继续安全和经济增...[详情]
  • 喀麦隆一商会提议建设一座化肥厂
  • 喀麦隆ecomatin网站9月8日报道,喀麦隆农林牧渔业商会(Capef)1日举行本年度第2次会议。会议认为,当时进口化肥价格飞涨,对喀农业生产影响很大,应在喀本乡建立一座化肥厂,以降低化肥价格。...[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