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贵州发布500个产业招商引资项目 拟引资规模逾2800亿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02
|
|
|
 3月1日,记者从贵州省投促局获悉,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贵州日前面向国内外发布招商项目500个,拟引资规模共2806.67亿元。
 
2022年1月,国务院出台的国发〔2022〕2号文件,明确提出支持贵州打造11个重要基地,重点发展数字经济、文化旅游、新能源汽车配套、特色食品、中药材、矿产资源等产业,为贵州产业发展明确了方向和路径。
 
为抢抓这一重大发展历史机遇,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贵州省产业大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贵州省投资促进局)统筹策划编制了500个项目,并汇编成《贵州省2022年第一批产业大招商推介项目索引》,拟引资规模共2806.67亿元。其中,十大工业产业项目259个,拟引资1476.36亿元;农业特色产业项目100个,拟引资194.83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130个,拟引资1053.73亿元;其他产业项目11个,拟引资81.75亿元。
 
贵州诚挚邀请国内外企业走进贵州、深入贵州、兴业贵州。贵州将持续打造“贵人服务”,让企业家在贵州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共同绘就贵州美好未来,共享新时代贵州高质量发展红利。(来源:贵阳日报记者杨春晖)
 
标签:
 
产业招商引资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贵州发布500个产业招商引资项目 拟引资规模逾2800亿元

相关信息

  • 广西:抢抓RCEP机遇 拓展贸易投资
  • 2月25日,满载出口货物的车辆有序开进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舵稳当奋楫,风劲好扬帆。《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今年1月1日落地生效后,关税减让,海关程序简化...[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