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签约!辽港集团牵手辽宁沿海六市着力优化辽宁港口整合,拓展临港产业领域合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574
|
|
|
 2022年2月25日,按照辽宁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辽宁沿海经济带工作推进会议在大连召开。辽宁省委副书记、大连市委书记胡玉亭出席会议并讲话,辽宁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健主持会议,大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绍旺出席会议。省推进“一圈一带两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发展改革委主任赵爱军,丹东市委书记裴伟东,锦州市委书记靳国卫,营口市委书记李强,盘锦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葫芦岛市政协主席孙洪军,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项昌乐等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辽宁沿海经济带建设2022年工作要点》,并现场举行签约活动,沿海六市与辽港集团签署《辽宁沿海经济带六城市辽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辽港集团总经理周擎红代表公司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辽港集团与沿海六市将本着服务大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改革创新的合作原则,通过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构建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各方建立高层会晤机制和专项工作推进机制,坚持高效务实、创新合作,坚持以港促产、以产兴城、以城育港,着力优化提升辽宁港口整合成果,拓展临港产业领域合作,推进“东北海陆大通道”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胡玉亭在讲话中强调,要统筹协调、聚焦重点,全力推进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落到位。要坚持“一盘棋”的全局观念,坚持清单化项目化工程化推进,坚持聚力攻坚重点突破,坚持同向同力知责担责,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要科学谋划、携手共进,推动沿海六市协同联动发展。着力促进规划制定协同,促进产业发展协同,促进科技创新协同,促进开放合作协同,促进民生事业协同,促进制度创新协同。见道网
 
标签:
 
辽港集团港口整合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签约!辽港集团牵手辽宁沿海六市着力优化辽宁港口整合,拓展临港产业领域合作

相关信息

  • 中石油即将与卡塔尔能源达成LNG30年长协!
  •   2月13日三位知情人士称,我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接近敲定一项买卖,将从卡塔尔动力公司(QatarEnergy)购买液化天然气(LNG),为期近30年,该公司是中东石油出口国的大型北方油田扩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