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打造“升级版”森林阳台 杭州余杭入城口改造升级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33
|
|
|
 杭徽高速余杭收费站坐落余杭区未来科技城南,是杭州城西高速路的主要入城口,也是通往文一西路、运溪高架路、杭州市中心等地的便捷通道。一起,它也是历史文化、科创经济、生态艺术、人文日子四大轴线的核心。这一重要交通枢纽比邻南湖、官山,周边菜鸟总部、达摩院、之江实验室等高新产业环绕,可经过科技大路,东西大路,直达余杭行政中心,是杭州市余杭区南的迎宾之门。

尊重原始场所内在,以花相迎,以花会友

扮靓入城口,是展示余杭窗口形象的重要行动。余杭区交通运输局以“文”为脉、以“绿”为美,在改造入城口的基础上保留了原始天然风貌,并沿线栽培定量的晚樱作为礼仪之花。晚樱种类丰厚,此次栽种的普贤象、松月俩个特色种类,盛花期繁花似锦,在群山的烘托之下,宛如一条色织花毯铺地而来,也将成为杭徽高速余杭入城口一道标志性景象。

打造林下空间,彰显人与天然和谐同处

杭州是生态旅游城市。因此,片植的樱花林,杉林等形成了杭州城南入城口的传统湖山盛景。远处有青山,近处有樱花、落羽杉、水杉、乐昌含笑、沙朴、雪松、银杏、桂花,林下又杜鹃、八仙花、月季等别离造就上绿中色下花的视野层次,完善了“色”和“绿”的织补。对于景象来说,满满负氧离子、清新的空气、植物充满绿意的姿势,以及灵动的哆嗦摇曳……都能有效地给予人们疗愈感,缓解长期驾驶的疲惫。

“咱们还会对道路两头单一的美化进行新的设计,经过添加灌木丛、栽培花卉,完成‘废地’变‘景点’的完美蜕变,打造成‘天然式绿洲空间’”余杭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说道。

森林护卫队,守护门面担当的“精美容颜”

为了坚持余杭入城口的“精美容颜”,余杭区交通运输局也进一步进步精细养管力度,成立了一支“森林护卫队”。

“后期,咱们会定期对松树进行扶正、剪枝,让松树坚持最漂亮的造型,迎候来客,让司机朋友都能感受到‘一步一景、移步换景’的特色。当然也会持续做好美化养护、打扫路面垃圾、清挖水沟等作业,让入城口的‘颜值’长盛不衰。”森林护卫队负责人说道。

行在路中,路在景中,是杭徽高速余杭入城口最适可而止的诠释。最美入城口将持续以“高颜值、实用途”来承接山水美景、人文情怀,为高水平建设立异余杭、质量之区、文明圣地奉献交通力量。来源:新华网

标签:

杭州余杭入城口改造晋级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打造“升级版”森林阳台 杭州余杭入城口改造升级

相关信息

  • 荷兰政府公布10.7GW的新海上风电区域项目
  • 荷兰政府已经指定了三个新区域,并确认了两个从前指定的北海区域,用于开发总容量为10.7吉瓦的海优势电场。凭借这些新领域,荷兰计划到2030年将海优势能的总计划装机容量翻一番,达到21吉瓦...[详情]
  • 中国建筑传捷报,超200亿大单收入囊中!
  • 中国建筑传来喜讯。近期,公司新签约了8项单笔金额在20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合同,累计项目合同额约204.3亿元,占2020年度经审计经营收入的约1.3%。​8项合同主要分为房屋建筑类项目和基础设施...[详情]
  • 2GW!远景斩获印度智能风机订单
  • 近期,前景能源凭仗技能可靠性和杰出的国际商场成绩及口碑,接连在印度风电商场获取订单总计1966.8MW,方案交给596台前景能源EN-156/3.3智能风机。相对于此前的MW级出口订单,此次前景发明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