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黑龙江肇东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8
|
|
|
 3月14日14时,黑龙江分公司肇东1台40兆瓦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顺畅经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标志着该项目正式投入商业运转。

在项目机组整套启动并网发电后,各专业人员增强巡视、谨慎消缺,确保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一次性顺畅经过。满负荷试运期间,自动控制维护系统全部投运,设备运转平稳,指标优良,整套机组已完全满意长周期运转条件。

项目投产后,预计年发电2.6亿千瓦时,供热面积120万平方米,将为肇东地区电力供应、冬天供暖、处理工作,以及环境改进等领域供给有力保证。中国华能作者:高洋

标签:

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黑龙江肇东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

相关信息

  • 四川省级建筑产业园区科研基地开建
  • 、●将打造西南地区首个集绿色三星修建、近零能耗修建与零碳修建于一体的演示项目●力求建成具有全国演示效应的绿色才智新式园区​3月21日,四川省级修建工业园区科研基地在四川天府新区开建...[详情]
  • 贵阳环线定制动车组首次亮相
  • 3月25日,贵阳环线定制动车组两列簇新的CRH3A-A城际列车在我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贵阳车辆段贵阳北动车运用所检修库内,已通过阻隔消杀及解编验收,蓄势待发,这也是该型动车组首次亮相...[详情]
  • “贵州造”FAST运维机器人即将面世
  • 由贵州航天操控技能有限公司主攻研发的FAST(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馈源接纳机拆装转移机器人,目前已完结分体系调试和体系组装,行将展开体系总装,预计将于5月完结模仿环境下的体系调试...[详情]
  • 贵南高铁最长隧道贯通
  • 贵南高铁最长地道贯穿名为九万大山一号地道,全长超17公里​3月24日上午8时18分,随着现场最终一次爆炸完成,贵阳至南宁高速铁路全线最长地道贵州九万大山一号地道顺畅贯穿,标志着贵南高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