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实力超群的“三剑客”:中联重科塔机装备平稳高效助建香港公屋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4
|
|
|
 近来,在香港公屋项目安达臣道石矿场施工现场,三台中联重科塔机正在加紧作业,凭借着平稳的吊装动作和极高的作业效率,让施工单位频频称赞,充分展现了中联重科高端配备的强大实力和助力地方建造的职责与担任。

中联重科塔机配备正在现场施工

据了解,到去年12月底,香港公屋一般申请者的均匀轮候时刻进一步攀升至6年,创近23年新高,供求状况十分严峻。为了增加住宅土地,减轻香港住宅压力,香港政府提出了安达臣道石矿场开展计划,将位于九龙东北区的安达臣道石矿场用地二次使用于开展公屋,此次中联重科参建的安秀苑公屋项目就在该区域。这些公屋项目不仅做到了土地的重复使用,而且为解决香港土地紧张供给了一种可用之道,对当地有重要的社会经济价值。

中联重科配备参建的香港安秀苑公屋项目概念图(图片来历:维基百科)

据介绍,参与项目施工的塔机型号为W450-25HC和L400-25U,是中联重科按照香港风压标准设计制造,均具有高抗风性、高稳定性、高起升效率、高就位精准度等特点,其中W450-25HC的独立高度乃至可到65米。

该项目相关担任人员表明,香港公屋项目的工期很紧、要求很高,基本上需求4-5天完结一层,高质量、高效率的建造对参建造备的要求也相应更高。而中联重科的产品能够很好适用于这个项目,阐明它们具有十分出众的实力。对此,中联重科服务人员表明,将持续以极致的服务,保证该项目高质量完工。

(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标签:

中联重科塔机配备香港公屋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实力超群的“三剑客”:中联重科塔机装备平稳高效助建香港公屋项目

相关信息

  • “中国智造”闪耀卡塔尔世界杯
  •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已进入最终倒计时。在此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卡塔尔官员称,世界杯球场、训练场、地铁、酒店等基础设备已基本安排妥当,交通、安保、招待等方面也已做好预备,卡塔...[详情]
  • 中国助推亚太地区电力转型
  •   2022亚太电协CEO会议11月9日在海南海口召开,国家动力局副局长余兵在会上介绍了我国电力范畴十年来获得的成果:我国作为国际第一动力生产和消费大国,曩昔十年以动力消费均匀3%的增加支...[详情]
  • 欧盟欲加入全球芯片竞争 但资金来源成难题
  •   欧盟正加紧出资芯片职业,致力于与美国、韩国等芯片出产大国在国际商场上竞争,但欧洲议会议员在资金使用上提出异议,恐影响整个方案的实施。Politico.eu网站报导,根据行将推出的芯片法...[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