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华能集团总经理邓建玲:清洁能源代替煤炭将是漫长过程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00
|
|
|
 4月20日,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今天举办,在《建立绿色氢能的供需联系》论坛上,论坛机构理事、FMG集团董事长安德鲁•福瑞斯特,北京绿色交易所董事长王乃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建玲和远景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官张雷出席会议并分享观念。

邓建玲表示,咱们国家煤电占比67%,也就是说2/3以上的电力是煤炭等矿石动力支撑,这是一个比较高的比列。

邓建玲以为,在这样的布景下,清洁动力、绿色低碳动力替代煤炭将会是一个漫长的进程,咱们一定要高度重视确保动力供应的安全,安满是基石。

邓建玲说,“往后,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多的风电、核电、太阳能等低碳动力将越来越多的替代碳石动力。”新浪财经作者:刘娜

标签:

华能集团清洁动力替代煤炭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华能集团总经理邓建玲:清洁能源代替煤炭将是漫长过程

相关信息

  • 牢记殷殷嘱托!数说柳工这一年
  • 2021年4月26日,是载入柳工史书的高光时刻。习近平总书记观察柳工,为柳工实现高质量开展指明晰方向。披荆斩棘,扬帆起航,站在时间坐标轴上回望,满心皆澎湃。这是非凡的一年,是腾飞的一年...[详情]
  • 2022年3月份能源生产情况
  • 3月份,规划以上工业首要能源产品出产均有不同程度增加。与12月份比,原煤出产增速加速,原油、天然气出产坚持稳定,电力出产根本平稳,水电、风电、太阳能发电快速增加。一、原煤、原油和天...[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