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德国政府拟修订海上风能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02
|
|
|
 德国政府正准备修正海优势能法,以发明必要的结构条件,从而完成到2045年至少达到70GW的海优势电装机容量的方针。

依据该法案草案,中心预审区域的投标应给予优先,非中心预审区域的拍卖应在一年内两个不同的日期举办。

计划中的变化也与拍卖的设计有关。对于会集预审区域,项目应授予20年差价合约(CfD)价值最低的投标者,而非会集预审区域的项目则应依据定性规范进行选择。

此外,拟议的修正规定采用旨在简化和加快核准程序的办法。其中包含将提交中心预审区域提案的时间缩短至4个月,以及将环境评估作业捆绑进行。

此外,政府计划为积极参与建造和保护海优势力发电场的第三国雇员提供进入德国劳动力市场的特别通道。

拟议的修正案将于下周四交与德国联邦议院讨论。

(原文来自:可再生能源速递全球风电网、新能源网归纳)新能源网

标签:

海优势能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德国政府拟修订海上风能法

相关信息

  • 海口西海岸南片区公园初现雏形
  • 5月6日,航拍海口西海岸南片区公园项目。该公园坐落五源河体育馆西南部,是一个复合型生态地标级综合公园,现在水上剧场、游客中心等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海南日报记者陈元才摄​标签:海口...[详情]
  • 玉楚高速双柏隧道左幅顺利贯通
  • 玉楚高速双柏地道左幅贯穿(摄于5月6日)。新华网发(张泽摄)5月6日6时,通过中国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者1200多个昼夜艰苦鏖战,玉楚高速双柏地道左幅顺畅贯穿,为玉楚高速工程全线通车运营...[详情]
  •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体育中心7月开放
  • 不仅可以打球、游水、健身,还能看电影、享美食、读好书近日,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体育中心招商推介大会暨要点品牌签约仪式上,16家商户成功入驻。这个备受重视的西安首个以体育为主题的城市...[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