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海南控股将与海口市进行多领域合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98
|
|
|
 签约典礼现场。新华网发

5月25日上午,海口市人民政府与海南省开展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协作协议签约典礼在海口举行。

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罗增斌,海南省副省长刘平治,海南省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戴青云,海南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马咏华出席并证签。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海南省开展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军平致辞。

根据协议约定,“十四五”期间,海南控股将会集优势资源与力量,发挥省委省政府严重战略出资渠道、省严重基础设备出资建造运营商和自贸港新兴工业孵化器功能,在江东新区建造、临空工业开展、大英山片区形象提高、乡村振兴、民生项目建造等多范畴,与海口开展广泛、全面、深化协作,为海口建造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引领区作出国企贡献。

当天,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还别离与海南机场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开展控股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协作协议。(来历:新华网潘頔)

标签:

海南控股海口协作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海南控股将与海口市进行多领域合作

相关信息

  • 中国巴西合作委员第六次会议成功举行
  • 2022年5月23日,我国巴西高层协调与协作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举办。会议不只规划了中巴两边未来10年的协作方针和原则,还确定了未来5年优先协作范畴和项目。中巴高委会会议机制框架下的我国-巴西...[详情]
  • 昆山开发区30多年累计吸引外资超430亿美元
  • 新华网南京5月26日电(记者刘巍巍)创建于1984年的昆山开发区,历经30多年发展,从自费开发的工业小区蝶变为现代化工业新城。记者从26日举办的昆山开发区国批30周年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上得悉...[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