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资兴市对外贸易来势良好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27
|
|
|
 今年来,资兴市着力培育和强大外贸进出口企业,通过多行动继续发力,对外贸易展现微弱动力。1-3月,资兴市完成外贸进出口40425万元,同比增加46.4%。

该市坚持早策划、快布置、强推进,全力确保实现全年对外贸易方针任务。早在年初,资兴市就敏捷召集外贸企业和相关部分单位开展稳外贸作业专题座谈,研讨当时经济形势,精准推送相关政策,并就当时外贸企业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进行面对面、点对点的沟通交流和现场破题,进一步减轻企业担负,激发企业活跃性,增强企业做大做强外贸进出口的决心、决心。

该市活跃营建亲商、安商、稳商、巨贾的开展环境,依照“一对一对接、一分钟呼应、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理”的“四个一”作业要求,切实提高服务外贸企业的作业水平和质量。通过开展为企业办实事系列活动,经常性、针对性进行外贸企业调研,及时精确搜集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分类梳理、制定问题清单和执行台账,对标企业需求,高效服务企业,帮助企业扩大进出口业绩。

在巩固传统外贸竞赛优势的同时,资兴市不断加快项目引入步伐,大力培育新增加点,全力以赴推进外贸安稳健康开展。该市以经开区为载体,加大外向型企业的引入,推进集群式、产业链式项目承接,引入了大批企业迁入。在引入企业的同时,该市重视引导已备案的外贸企业活跃开辟海外商场,利用园区外贸归纳服务中心为外贸企业供给备案、物流、报关、报检等“一站式”全程免费辅导服务。

此外,该市还着力在“保外贸商场主体、保订单保商场”方面下功夫,推进跨境电商等新业态新模式加快开展,支撑和鼓舞企业参与各类线上线下展会。(来源:新华网廖才智刘向辉黄鹏)

标签:

资兴对外贸易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资兴市对外贸易来势良好

相关信息

  • 海南举行美国企业专场推介会
  • 原题:海南举行美国企业专场推介会向线上参会的我国美国商会及知名企业代表推介海南自贸港5月25日,海南自贸港美国企业专场推介会举行,向线上参会的我国美国商会以及一批知名企业代表推介海...[详情]
  • 海南控股将与海口市进行多领域合作
  • 签约典礼现场。新华网发​5月25日上午,海口市人民政府与海南省开展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协作协议签约典礼在海口举行。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罗增斌,海南省副省长刘平治,海南省政府办公厅...[详情]
  • 中国巴西合作委员第六次会议成功举行
  • 2022年5月23日,我国巴西高层协调与协作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举办。会议不只规划了中巴两边未来10年的协作方针和原则,还确定了未来5年优先协作范畴和项目。中巴高委会会议机制框架下的我国-巴西...[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