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运达股份与海南昌江县合作签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516
|
|
|
 7月25日,运达股份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暨全球消费论坛。在次日浙江主题开馆首日签约仪式上,运达股份成功签约昌江清洁动力基地项目。


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卢山、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平治、浙江省商务厅党委书记、厅长韩杰、商务部外贸开展业务局局长吴政平、浙江省宁波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李关定等领导出席。运达股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程晨光,海南省昌江县委副书记、海南(昌江)清洁动力高新技术工业园党工委书记陈卫能,代表双方现场签约。

仪式上,程晨光表明,该项目将发挥出全球领先的才智动力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优势,与昌江县政府合力引入新动力高新科技工业,积极参与海优势电、光伏、储能资源的开发利用,奋力打造包含新动力全生态链的大型绿色工业演示基地。同时,加速推进海南新动力工业集群化开展和转型升级,合力打造绿色低碳开展标杆项目,树立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动力系统,为高质量建造海南自贸港、为海南实现动力村庄复兴,落实“一点两区三地”战略定位贡献运达力量、浙江国企力量。

本次签约,标志着公司积极顺应以开发促开展大势,扎根海南市场、深度挖掘昌江县清洁动力项目资源开发潜力,加速推进昌江新动力培养开发,有效推进、逐步树立标准有序的节能服务区和完善的节能服务系统,助力打造海南省甚至全国绿色、低碳、清洁动力演示区。运达股份

标签:

运达股份昌江县合作签约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运达股份与海南昌江县合作签约!

相关信息

  • 寒潮来袭!对风电有何影响?
  •   近期寒流席卷全国,全国范围内自北向南气温迎来骤降,共有26个省会级城市创下半年来气温新低。多地更是伴有5~8级偏北风、阵风8~11级。那么寒流会如何影响风力发电呢?寒流带来的微弱北风...[详情]
  • 光伏频陷贸易摩擦 商务部给出三点建议
  •   2022年,中国光伏职业砥砺前行,表里开花。在12月1日举行的2022中国光伏职业年度大会暨(滁州)光伏高质量开展高峰论坛上,商务部交易救助查询局副局长王新着重,我国光伏企业面临愈加严峻...[详情]
  • 人民日报:绿色能源支撑绿色产业发展
  •   绿色动力支撑绿色工业开展(一线查询扩内需畅循环)河网纵横,鱼塘连片。坐落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南岸街道的马安社区,饲养业是乡民的传统工业。跟着一笔绿色借款的投进,光伏工业在这儿扎...[详情]
  • 缓解能源供应紧张 法国加快发展海上风电
  •   日前,坐落地中海沿岸的法国EolMed漂浮式海优势电项目通过终究出资计划,行将进入施行阶段。该项目是法国第一批漂浮式海优势电项目之一,预计于2024年投产,每年可发电近1亿千瓦时,将助...[详情]
  • 青海油田首个屋面光伏建设项目并网发电
  •   11月30日,记者从青海油田得悉,花土沟英东工作楼屋面光伏建造项目成功并网发电,标志着青海油田首个屋面光伏建造项目进入发电阶段,在新能源使用上迈出了坚实一步。此次建成投用的屋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