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在京举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96
|
|
|
 新华网北京7月26日电(记者张超)由北京城建规划发展集团联合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同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深圳大学共同主办的第三届我国城市轨道交通科技立异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近日在京举行。


全国总决赛现场。(受访组织供图)

本届大赛设置基础研究类、推广应用类、业主出题类三个比赛组别,上千个参赛报名项目通过层层筛选,共计64个项目晋级全国总决赛,其间包含根据行业实践技能重难点及立异需求提出的154道“业主出题”所在城市的34个“最优解项目”晋级决赛进行终究角逐。

本届大赛平台供给的“立异对接”服务,为大赛项目供给展示推介、创投指导和孵化训练,发布了近百个校企科研或工业化合作意向,促成多个立异项目合作签约。来自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同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深圳大学、东南大学、北京工业大学、武汉大学等八所高校代表别离与十多家企业代表进行现场立异签约。

据悉,本届大赛是我国城市轨道交通范畴参加范围广、参加人数多、技能品牌高的全国性公益大赛,赛事立异融入“城市轨道交通工业+”理念,以“立异融合、绿色发展”为主题,形成了覆盖“政产学研用”全国性大赛组织联盟。

标签:

城市轨道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第三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在京举行

相关信息

  • “四好农村路”承载新希望
  • 一条条长路,四通八达,蜿蜒弯曲,翻山越岭,承载新的期望;一道道坦途,四通八达,纵横交错,跨河穿林,迈向高质量开展新的征途。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以保根本、强服务、惠民生、促开展为总...[详情]
  • 集大铁路二标首榀箱梁成功架设
  • 8月13日,由中铁四局承建的集大铁路二标首榀箱梁成功架起。集大原高速铁路线路全长290.116公里(其间新建268.5公里),北起乌兰察布站东端,经内蒙古察哈尔右翼前旗、丰镇市西侧进入山西境内,...[详情]
  • 铆足劲 拉满弓 项目建设加速跑
  • 铲车络绎,塔吊林立初秋时节,在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华润100MW风电项目处,工人们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综合楼和设备预制舱根底开挖以及垫层浇筑。连日来,乌拉特中旗抢抓项目建造,一幅幅实干...[详情]
  • 云南锗业向千亿级市场迈进
  • 锗是除硅之外最重要的半导体资料。由锗资料深加工而成的砷化镓、磷化铟晶片是芯片的最基础资料。磷化铟(InP)是第二代化合物半导体资料,具有电子迁移率高、耐辐射性能好、禁带宽度大等长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