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成都发布2022年第一批“揭榜挂帅”科技项目榜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16
|
|
|
 日前,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发布2022年第一批“揭榜挂帅”科技项目榜单。此次榜单聚集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立异开展试验区重点场景建设范畴,重点围绕智慧交通、智能制作等方向,发布3个榜单,榜单金额总计达1100万元,各项目施行限时在2年内完成。本次揭榜时刻共30天,揭榜截止时刻为2022年8月25日17时。
 
成都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发布“揭榜挂帅”榜单是从城市开展视点出发,围绕智慧交通感知、智能制作等场景,激励立异型领军企业牵头展开科技攻关和场景验证,推动人工智能在城市治理和工业开展中“全场景融合使用”。
 
与此一起,为进一步保障“揭榜挂帅”项目施行作用,此次还特别从简化揭榜条件、突出挂帅攻关、经费施行“包干+负面清单”制、施行“里程碑”办理、强化绩效评价、改革经费拨付、强化诚信办理、清晰成果权属8个方面,对“揭榜挂帅”项目办理进行了规定,让更多立异成果“喷薄而出”。
 
“面向超大规模城市路网实时交通量智能分析关键技术研究及使用”榜单,致力于为超大城市智慧交通感知网络建设提供科技支撑。该项榜单金额为500万元,施行期限为2年。
 
赋能智能制作工业开展,“高精密光学丈量智能化体系研发及使用”榜单要求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的高精密光学丈量与智能检测体系,不只可以满足详细职业的检验检测需求,还应完成可批量复制、适配其他高端制作业。该项榜单金额为300万元,施行期限为2年。
 
“面向高端配备制作的智能探伤及追溯体系研发与使用”榜单,要求使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边协同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国产化代替的智能探伤及追溯体系并示范使用,填补国内动力配备射线探伤实践使用的空白。该项榜单金额为300万元,施行期限为2年。
 
目前,2022年第一批“揭榜挂帅”科技项目申报已开端。有意向的申报揭榜单位可按照榜单要求、结合本身情况,采纳单独或联合其他单位组成立异联合体的方法,经引荐单位引荐后申报揭榜。申报揭榜依托“成都市科技项目申报体系”全程网上施行。
 
此次揭榜任务对揭榜单位无注册时刻要求,对项目负责人和团队无年纪、学历和职称要求。但揭榜方应为登记注册在我市行政区域内且具有法人资格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新型研发组织等,或由其牵头组建的立异联合体。一起,还需要建立科研助理岗位。(来源:新华网李婷玉)
 
标签:
 
成都科技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成都发布2022年第一批“揭榜挂帅”科技项目榜单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