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2中国制冷展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举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65
|
|
|
 新华网重庆8月2日电(韩梦霖)炎炎夏日,一场“清凉展会”登录重庆悦来世界会议城。8月1日,第三十三届世界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物冷冻加工展览会(以下简称“2022我国制冷展”)在重庆世界博览中心开幕。展览以“专心立异品质、努力低碳健康”为主题,展览面积近8万平方米,共有来自全球8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家企业及机构参展。


本届展会上,格力、麦克维尔、天加、松下等职业闻名品牌携最新产品技能和解决方案亮相,参展企业将经过展会平台发布众多新产品、新技能。以松下为例,在本年的制冷展上,要点展现了“空气·光·水·智控”全屋环境解决方案,发布了松下二代6恒气候站、中央空调家用多联R系列产品,努力于为顾客提供舒适生活环境,协助室内空气质量提升,以绿色产品、技能助力节能环保。在该企业的展区中,还设置了“网红打卡区”,宾客经过沉溺式互动体会,参与到游戏中,能够更好地了解相关产品。

据介绍,展会同期,还将举办1场主题论坛、34场专题研讨会、14场技能沟通会和其他亮点活动,约请闻名专家、大咖就职业最新法规方针及技能发展动向展开解读与讨论。组委会还将安排全国设计院总工团、冷冻冷藏业观摩团、暖通空调职业用户观摩团和全国省级制冷学会观摩团参展参会,加强与展商的深度沟通,为展商提供深层次服务。

标签:

我国制冷展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22中国制冷展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举行

相关信息

  • “千里赣江第一闸”顺利试通航
  • 8月8日,万安纽带二线船闸顺利实现试通航,标志着千里赣江黄金水道的经济大动脉成功打通,实现了赣江高等级航道真正意义上的全线贯通。据悉,万安纽带二线船闸工程是江西省十三五重点交通建...[详情]
  • 成立三年,山东港口一体化改革成效显著
  • 8月8日,山东港口在青岛举办集装箱七线一列集中注册典礼。(白晓报导)​将沿海7市21个港区6万余名员工,整合成一家国企山东省港口集团,山东省港口一体化变革已历三载,成效怎么?一组数据给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