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中企助力巴基斯坦新能源交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62
|
|
|
 “这款公交车的驾驶体会非常好!”从去年起,巴基斯坦白沙瓦快速公交司机艾哈迈德就开上了我国出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巴士。这批电动巴士由中企出产,起步平稳灵活,自动挡变速方便方便,车上还装备冷暖空调、无线网络、USB接口等,艾哈迈德很快就喜爱上了全新的驾驶体会。


近年来,新动力交通在巴基斯坦逐渐开展。巴基斯坦许多城市的公共交通线路短且固定、运营维护会集,便于新动力交通基础设施的部署。我国企业出产的汽车成为重要的供给来源。今年1月,巴基斯坦卡拉奇绿线快速公交正式运转,项目全部选用由我国中通新动力汽车装备有限公司供给的新动力客车。5月,首批100多辆由我国金龙联合汽车工业(姑苏)有限公司出产的海格混合动力巴士在卡拉奇交付,随后还将有130辆巴士运抵巴基斯坦。拉合尔市也在与我国企业协作,定制适合城市开展需求的混合动力巴士。

“新动力交通是城市开展的新机遇。”拉合尔管理科学大学教授奈维·阿尔沙德说,随着巴基斯坦电力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新动力交通动力使用效率高、运维成本低的优势正不断显现。在这一范畴,我国企业技能抢先、经验丰富、解决计划性价比高,成为助力巴新动力交通开展的中坚力量。

据巴基斯坦可持续开展政策研究所发布的报告,新动力交通的开展将为绿色低碳转型作出贡献。通过在公共交通范畴推进新动力代替计划,巴基斯坦的城市交通运转效率将极大提高,路途拥堵问题将得以缓解,乘用车平均碳排放量、城市尾气排放量都将下降,可谓一举多得。

由于民众对新动力汽车的续航、价格、更换周期等存在疑虑,此前,新动力交通在巴基斯坦的开展并不顺畅。阿尔沙德说,赢得老百姓的信任需求依托真实优异的新动力车产品。我国企业以混合动力巴士为突破口,向巴基斯坦民众展示了全球抢先的新动力交通技能,为巴基斯坦新动力交通开展打开了一扇大门。

除了推进公共交通范畴的新动力代替,摩托车出产也是中巴两国新动力企业有意协作的范畴。摩托车是巴基斯坦民众重要的出行方式。今年6月,我国嘉陵集团与巴基斯坦古曼集团签订协作协议,推进新动力摩托车在巴基斯坦落地。此外,两边还共同探讨在巴基斯坦深度培育市场,助力新动力相关配套企业在巴落地等长期协作方针。来源:人民日报作者:程是颉

标签:

中企巴基斯坦新动力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企助力巴基斯坦新能源交通

相关信息

  • 蔚来宣布在匈牙利建设全球首个海外工厂
  • 新华社布达佩斯7月30日电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长西雅尔多彼得和蔚来轿车欧洲副总裁张晖29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联合宣布,蔚来将在匈牙利出资建造旗下首个海外工厂,并将于9月投入运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