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我市磨砺精兵打造驻外招商“根据地”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268
|
|
|
 (绵报融媒记者李锦辉)“一边学习招商业务知识、丰盛专业储藏,一边整合人脉资源,树立信息同享机制。”连日来,我市驻武汉出资促进中心联合成都市、内江市、眉山市等地市州驻华中地区干部,到武汉光谷工业发展园区对接激光职业协会、湖南长沙拜访五八工业出资、希迪智能驾驭研究院等企业,一同展开人才招引、川籍企业家返乡创业等,这是我市驻武汉出资促进中心拓荒新思路构成招商合力的立异行动。

“在外出招商近100天的时间里,我们立异办法,极力打破‘融入难、招商难’难题。”我市驻武汉出资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表明,与成都市、内江市、眉山市等地市州驻华中地区干部共建优势互补招引机制,建立驻武汉招商组,同享信息资源,先后拜访企业9家,邀请湖北瑞绣、东远大通(东远合丰)等企业赴川考察。一同凝集绵阳县(市、区)驻外招商力量,将涪城区、游仙区、江油市、梓潼县等驻武汉招商人员集合起来,现在取得了出色的效果,带回大唐高鸿等十几家企业到绵阳实地考察,与多家企业正深化洽谈协作事宜。一同展开双招双引活动5场,捕获有用项目信息12条。

为使海外招商引资作业不断线、不留步,我市驻海外出资促进中心克己宣传推介视频,运用交际媒体优势让网络成为双招双引的宣传突破口。并通过中英双语形式对外宣传绵阳出资环境、工业分布、优惠政策、人才招引等相关情况,并积极建立激起新途径,有用降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

针对出资意向明确的项目,我市驻海外出资促进中心通过互联网、电话、微信、邮件等方法不间断地与外资企业联络,有用确保招商引资“不掉线”,招商热心“不降温”,项目推进“不打折”,完结跨区域、跨城市、跨国界的零距离沟通。现在,已通过线上对接高性能柔性薄膜砷化镓太阳能电池项目、5G物联网数字经济才智日子项目、太平洋商业综合体暨住宅项目、芯光科技光电集成项目等12个外资项目。“下一步将积极拜访跟踪已‘云对接’的意向企业。一同,紧扣‘延链、补链、强链’思路,环绕我市主导工业及配套工业持续开掘一批技术含量高、经济效益好、发展潜力大的好项目。”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明,通过聚集职业领军企业、高校院所,采纳“双招双引”联动形式,极力完结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双成功。

与武汉和海外出资促进中心不同,我市驻深圳出资促进中心则从拓宽信息途径,加强资源协作上下手,大力推进与深圳商协会、金融中介、高校等资源途径建立。现在,已促成深圳绵商会在安州区落户返乡双创工业园区,拜访对接出资家、华景咨询、智联招聘中介机构3家,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8家高等学校。

据了解,自本年3月7日起,我市派出“精兵强将”组成7个驻外出资促进中心,坚持把招大引强作为突破口,积极建立招商引资新途径,持续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力促盯引项目高效签约,强力打造驻外招商“根据地”,得到了各地出资者的广泛重视,赢得了出色口碑,展示了绵阳面貌。

标签:

项目招商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趁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趁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则争议和成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我市磨砺精兵打造驻外招商“根据地”

相关信息

  • 我省制定政策措施支持稳外贸稳外资
  •   湖南日报1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黄婷婷)省商务厅近来印发《支撑稳外贸稳外资的若干方针措施》,于2023年1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为3年。方针措施包含10个方面,其间,建立全省招商引资母基金及...[详情]
  • 我省制定政策措施支持稳外贸稳外资
  •   湖南日报1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黄婷婷)省商务厅近来印发《支撑稳外贸稳外资的若干方针措施》,于2023年1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为3年。方针措施包含10个方面,其间,建立全省招商引资母基金及...[详情]
  • 再扩围六城市 会展促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
  •   国务院近日发布《关于同意在沈阳等6个城市展开服务业扩展敞开归纳试点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同意在沈阳、南京、杭州、武汉、广州、成都展开服务业扩展敞开归纳试点,试点期为三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