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切为了客户!服务王牌之“师”申请出战!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954
|
|
|
 想到客户前面,做到客户前面,努力超越客户等待是徐工一直以来的行动原则,为了提高徐工的专业化服务,徐工道路再次苦练内功,首先在行业发起2022年度服务训练万里行。

跨过20个省区、12期训练、35家单位、掩盖300名服务精英,只为提高服务工程师专业专心才能和服务技术水平,为客户带来更舒适的后市场体会。

新疆站

山西站

浙江站

安徽站

体系布局继续强化后市场

作为中国最早扎根路面装备领域的品牌,徐工有着大量产品样本数据和体系的服务经验,针对不同级别工程师,徐工通过服务理念+产品理论+现场实操展开定制化训练。

只有想不到,没有徐工做不到!小到用户不易发觉的服务行为规范,大到用户极为关注的产品毛病剖析、保养及注意事项等,徐工更高效地让技术优秀的服务工程师,在训练中不断精进,成长为资深专家。

实操演练炼就“主力之师”

实操作为训练的重要环节,也让学员充满了等待!讲师现场对设备各部位进行解说,对照图纸,边剖析,边解说,边验证。不仅让咱们有了直观的感受,也通过亲自上手操作,更好地把握了毛病详细排查和解决的办法。现场受训学员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交流。

此次服务训练万里行,仅仅服务提高的一个起点,徐工“全身心”服务4.0品牌的不断提高和继续优化,咱们也等待携手全球客户朋友,与徐工品牌一起为更多人创造更美好的出行,让国际没有难走的路!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一切为了客户!服务王牌之“师”申请出战!

相关信息

  • 甘肃销号管理推进自然村组通硬化路
  • 近日,《甘肃省自然村(组)通硬化路建造办理方法》(简称《方法》)印发,提出树立全省项目库,实施动态办理,每年依据村庄规划及建造完结里程销号办理,加快推进具备条件的自然村(组)通硬化路...[详情]
  • 方圆:守牢“一排底线” 稳定发展基石
  • 安全出产,是企业各项作业得以顺畅进行的条件和基础,是企业创造效益、取得发展的底子保证。作为以开发出产建造机械、工程机械、交通机械、建材机械、桩工机械为主的出产企业方圆集团,从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