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居民用电零影响!徐工“带电作业”利器显身手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17
|
|
|
 “看到高压线施工,认为要停电了,可是附近的饭馆还在正常运转,才知道现在‘带电’也能作业了。”

内蒙古某县的电杆下,一辆白色铁臂的作业车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留意。他们正聚精会神得看着一群电力工人搭载车斗“绕柱行进”,与高压电线“亲密接触”。

近日,乌兰察布供电公司配电带电作业处展开了带负荷直线杆改耐张杆作业项目。作业当天出动的两台徐工绝缘斗臂车GKJH18B,是徐工在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基础上开发的混合臂式绝缘斗臂车。

徐工绝缘斗臂车是一种在布线复杂的场合,进行等电位作业的专用车辆,可以在不停电状态下完成城市电力施工,在保证平稳供电的同时,高效安全作业。

该车玻璃钢弹性臂为整车主绝缘,有用绝缘长度大于1.5m,折叠臂中间设有0.61m有用绝缘间隙,为地上人员供给二次绝缘维护,完成用户“零感知”和作业线路“零停电”,还可独自操控水平及笔直弹性的四支腿,不受地形约束,安定可靠。不仅如此,施工完毕后,工作斗可直接笔直翻转,一键倾倒车斗内的杂物。

现场,作业人员经过无线遥控,让可±90°转动的工作斗精确抵达作业点。在徐工绝缘斗臂车的大力支持下,即便是午间用电高峰期,施工仍然紧张有序进行,且居民商户用电均未受到任何影响。四个小时的人车高效协同,直线杆改耐张杆带电作业顺利完成。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徐工随车将继续打造“技术领先、用不毁”的不停电作业设备融入配网工程建造、设备消缺、故障抢修等项目,引领国产绝缘高空作业车的赶超式开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居民用电零影响!徐工“带电作业”利器显身手

相关信息

  • 甘肃销号管理推进自然村组通硬化路
  • 近日,《甘肃省自然村(组)通硬化路建造办理方法》(简称《方法》)印发,提出树立全省项目库,实施动态办理,每年依据村庄规划及建造完结里程销号办理,加快推进具备条件的自然村(组)通硬化路...[详情]
  • 方圆:守牢“一排底线” 稳定发展基石
  • 安全出产,是企业各项作业得以顺畅进行的条件和基础,是企业创造效益、取得发展的底子保证。作为以开发出产建造机械、工程机械、交通机械、建材机械、桩工机械为主的出产企业方圆集团,从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