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卡塔尔世界杯决赛球场即将揭幕 设计灵感来自灯笼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14
|
|
|
 中新网9月6日电据卡塔尔国际杯组委会官博音讯,国际杯决赛举行地卢塞尔球场将于当地时间9月9日晚正式揭幕,该球场的设计创意来自于阿拉伯传统灯笼(fanarlantern)光影交错的图画,修建过程中应用多项先进科技。


卢塞尔球场将于当地时间9月9日晚正式揭幕,并在卡塔尔国际杯期间举行十场竞赛,也是国际杯期间举行竞赛场次最多的球场。除了所有球场都将承办的六场小组赛外,卢塞尔球场还将承办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以及最终的决赛。卢塞尔球场将在当地时间11月22日C组第一轮阿根廷迎战沙特的竞赛中上演国际杯首秀。

这座球场的设计充满未来感,其创意来自于阿拉伯传统灯笼(fanarlantern)光影交错的图画。而球场的外形和外立面则照应了卡塔尔传统的金碗和其它器皿上杂乱的装饰,这是阿拉伯和伊斯兰国际艺术和工艺黄金时代的杰出特征。

卢塞尔球场的制作采用了可继续的制作办法和废水收回系统,比传统的球场制作方法节约了40%的工业用水,收回的水则用于灌溉场地周围的植物。房顶由最先进的聚四氟乙烯(PTFE)资料制成,可维护体育场免受暖风的侵袭,避免灰尘进入,并为球场供给满足的光照,一起供给遮荫以减轻球场空调制冷系统的负担。据悉国际杯结束后,球场的上层看台将被重新使用,拆卸下的座位将捐赠给缺少体育基础设施的社区。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卡塔尔世界杯决赛球场即将揭幕 设计灵感来自灯笼

相关信息

  • 出门就被美到!“徐工金”让彭城满地金
  •   短短半响时间,在三台徐工随车起重机吊臂的起落伸缩间,徐州奥体前汉源大路两侧的梧桐树被搬迁一空,留下满地金黄。这一抹深秋里的金色,是街头擦肩而过的随处可见,是洒落苍穹的斑斓,...[详情]
  • 2022卡塔尔世界杯,“三一队”来了!
  •   北京时间11月21日清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打响。超百万球迷涌入这个富庶的海湾国家,收藏世界杯特别版纪念钞、兑换卡塔尔当地钱银、巡礼打卡各大竞赛场馆......在球迷们的世界杯...[详情]
  • 产品力爆发!徐工新能源矿车再交付
  •   生态开展,绿色先行。跟着节能减排、绿色制作号召的不断深入,工程机械产品采用绿色动力替代传统燃料已是大势所趋。11月17日,徐工XDR80TE纯电动三桥刚性矿车成功批量交付中铁十九局某项...[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