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京津冀首座“碳中和加油站”落地北京亦庄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80
|
|
|
 9月16日,京津冀地区首座“碳中和加油站”落户中国石油北京出售公司亦庄加油站。天津排放权交易所认证并给亦庄加油站颁发“碳中和加油站”证书。
 
北京出售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方针要求,全力猛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先后打造了金龙归纳能源服务站和亦庄加油站。亦庄加油站作为中国石油首座太阳能供电的加油站,突出“绿色低碳”主题,采取以太阳能供电为主、市电为辅的供电方法。其太阳能发电系统由545瓦晶科组件、60千瓦华为逆变器、112块单晶硅光伏板组成,满负荷发电量达200千瓦时/日,首年发电量理论核算值为7.2万千瓦时,可根本满足这个站经营运转需要。
 
亦庄加油站刊出6吨VCUs(自愿碳减排碳指标)核证减排量,用于中和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其运营过程中发生的碳排放,完成了2021年碳中和与2022年预先碳中和,以及电力消耗的零排放。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京津冀首座“碳中和加油站”落地北京亦庄

相关信息

  • 4200吨巨无霸 登高34米就位
  • 桁架提高完结。(东部体育会议新城供图)​9月18日上午9时18分,位于东部体育会议新城片区的厦门新会议中心-会议中心项目施工现场,81米超大跨度桁架全体提高成功。本次全体提高的是会议中心二...[详情]
  • 青岛:配套设施先行 强化“低效片区”磁性
  • ​■依照产城交融总体规划,王台片区施行商业商务配套项目。低效片区(园区)能否腾笼换鸟,实现高质量开展,配套项目是关键一环。青岛西海岸新区王台片区117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和总投资23亿元...[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