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引江济淮工程菜巢线通水在即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289
|
|
|
   

  9月29日,中铁十局三建公司施工机械在引江济淮工程河道上作业(无人机照片)。

  近来,由中铁十局三建公司承建的引江济淮工程(安徽段)菜巢线切岭段进入最后冲刺施工阶段,为引江济淮工程顺畅通水通航提供了保障。引江济淮工程交流长江、淮河两大水系,是我国跨流域、跨省重大战略性水资源配置和综合利用工程。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引江济淮工程菜巢线通水在即

相关信息

  • 东数西算又一枢纽节点将发新规
  •   东数西算工程全面发动以来,为推进数据中心集群建造,提高算力服务水平,各纽带节点出台了一系列的方针、行动。日前,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制了《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成渝国家纽带节点(...[详情]
  • 国开行6000亿基础设施投资基金已基本投完
  •   基础设施建造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基础设施出资基金是2022年最重要的增量方针工具。6月29日举行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运用方针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市场也称基础设施出资基金),经...[详情]
  • 电动革命,工程机械电动化悄然而至
  •   你是不是感觉夏天越来越酷热了?这有或许是温室气体的锅!你知道吗?车辆废气排放也是构成全球变暖的要害因素之一。  工程车辆首要以燃油作为动力来源,尽管其保有量仅为机动车的1/6,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