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北方重工为人才发展搭建广阔舞台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95
|
|
|
   新华网沈阳9月29日电(丁成玉)自混改参加辽宁方大集团以来,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重工)高度注重人才建设,积极建立人才生长渠道,一批青年职工锋芒毕露,为企业发展增添了微弱动力。

  加大研制规划投入提高企业规划能力

  北方重工持续加大新产品规划研制投入力度,投资逾千万元更换了图形作业站和服务器,购置了近300台计算机,为规划人员开辟新产品、服务好用户供给了根本保障。

  北方重工规划研究院的计萱特从事产品开发和规划作业,作业期间,由她掌管并参加规划了50多台设备,涉及到10余台出口设备,均为不同标准、不同工况的非标设备。由于表现突出,她取得了“2020年沈阳市职工技能立异成果奖一等奖”。

  组成焊接实验室培养青年技能工人

  混改后,方大集团为北方重工带来了全新的经营发展理念,企业重新组成焊接试验室,针对耐磨合金堆焊、有色金属焊接、压力容器焊接等超高难度的技能进行攻关。

  职工何宇双作为第一批焊接实验室成员,通过不断努力,掌握了铝合金焊接、埋弧自动焊、锡青铜堆焊、铸件修复焊接操作技能,成为了实验室的主干。2020年,在沈阳市举行的“百万职工焊接技能大赛”中取得了“优秀选手”称谓。

  大胆立异提高产品加工功率

  孙乾是严重部件分厂严重部件机加车的一名镗工,他使用现有设备立异工件装卡、加工办法,改制、修磨成型刀具,大幅提高了加工功率。几年来,孙乾立异10余种加工办法,破解技能要害难题数个,提高加工功率20%以上,降低刀具费用近30万元。2020年至2022年,他连续三年取得北方重工、方大集团“青年岗位能手”“岗位之星”等荣誉称谓,为青年员作业出了榜样。

  未来,北方重工将持续注重人才队伍建设,为职工供给更多生长成才的“沃土”,为企业发展会聚磅礴力气。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北方重工为人才发展搭建广阔舞台

相关信息

  • 东数西算又一枢纽节点将发新规
  •   东数西算工程全面发动以来,为推进数据中心集群建造,提高算力服务水平,各纽带节点出台了一系列的方针、行动。日前,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制了《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成渝国家纽带节点(...[详情]
  • 国开行6000亿基础设施投资基金已基本投完
  •   基础设施建造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基础设施出资基金是2022年最重要的增量方针工具。6月29日举行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运用方针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市场也称基础设施出资基金),经...[详情]
  • 电动革命,工程机械电动化悄然而至
  •   你是不是感觉夏天越来越酷热了?这有或许是温室气体的锅!你知道吗?车辆废气排放也是构成全球变暖的要害因素之一。  工程车辆首要以燃油作为动力来源,尽管其保有量仅为机动车的1/6,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