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经济高效长续航 轩德E9纯电动载货车全方位图解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57
|
|
|
   跟着排放法规加速升级,城市内普遍禁行、限行卡车,许多燃油车需求绕路避开限行道路及区域,给配送调度带来了很多困难。轩德E9纯电动载卡车,凭借着经济高效,安全可靠、智能舒适等亮点受到了广大卡友的喜爱。

  外观|精约大气有颜值

  整体造型精约大方,前脸部分非常具有规划感,超大的前挡风玻璃提供了更宽广的视界。顶部导流罩合作圆润的前脸能够有用下降风阻。

  组合式大灯合作蜂窝式进气格栅,线条感十足。

  大灯采用组合式规划,集成有近光灯、远光灯、转向灯等,雾灯独自安置在保险杠上,亮度较强、照明效果好,确保行车安全性。

  一体式后视镜能够选装电动调节电加热功能,除了主后视镜外,还规划了两块补盲镜,削减驾驶员视觉盲区,进步行车安全系数。

  内饰|新能源专属装备,智能舒适

  E9新能源1835驾驶室,完美融合轿车的审美需求、活络控制,确保了车辆运营的舒适性和灵敏的内部空间。

  10.1吋多媒体大屏,集成蓝牙和倒车影像,车辆办理和影音文娱一体。

  乘用车的体验,操作轻松平顺,控制快捷。

  新能源专用外表,剩余电量、能量回收状况显现。自动恒温空调噪音小,省心、方便。

  动力|大电量高续航

  动力电池选用宁德年代磷酸铁锂98kWh,高电压平台,小电流放电,电池寿命长。额载续航路程可达270公里。

  高效永磁同步电机+4档变速箱的经典计划,增扭效果显著,经过4年30万公里验证,可靠安稳,起步速度快,爬坡力强,应用高效区间更广,工况适应能力更强。

  汉德免保护前后桥,承载能力强,散热效果好,可靠性高。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经济高效长续航 轩德E9纯电动载货车全方位图解

相关信息

  • 内蒙古批准3类17个市场化并网新能源项目
  •   9月28日,自治区能源局同意施行源网荷储一体化、燃煤自备电厂可再生能源替代和风景制氢一体化示范项目等3类市场化消纳新能源项目17个,首要散布在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锡林郭勒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