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山西省与津巴布韦北马塔贝莱兰省建立友好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13
|
|
|
   近期,山西省与津巴布韦北马塔贝莱兰省建立了友好协作伙伴关系。省委副书记、省长蓝佛安,津巴布韦总统内阁办公室成员、北马塔贝莱兰省地方和放权事务国务部长理查德·莫约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书。


中津友谊源源不绝。北马塔贝莱兰省为津巴布韦榜首旅游名城维多利亚瀑布城所在地,旅游业发展远景较好,煤炭等矿藏资源丰富,与山西省在文明旅游、自然资源开发、城市规划等多个领域具有宽广协作远景。山西省与北马塔贝莱兰省建立友好协作伙伴关系,有助于加强双方交流联系,更好造福两地人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西省与津巴布韦北马塔贝莱兰省建立友好合作伙伴关系

相关信息

  • 越南将投资10个能源技术项目
  •   动力技能研究使用与发展项目系由越南科技部主持并管理的7个国家级要点科技项目之一。在2021-2030年阶段,科技部将对10个动力技能项目出资,包括油气勘探挖掘先进技能、太阳能光伏技能、...[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