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铁建城发获取丽水绿谷未来社区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48
|
|
|
   11月22日,中铁建城市开发有限公司&丽水南城新澜建造运营有限公司以5.5亿元,竞得丽水绿谷未来社区项目地块(丽水南城SG-01地块)。跟着本次项目的获取,至此铁建城发已在丽水布局4个未来社区类项目。以未来社区为重要支点,铁建城发多方位赋能丽水共同富裕建造、区域综合开发、城市运营等领域,将力促丽水产城交融展开,助力浙西南科创走廊中心带建造。


铁建城发此次竞得的丽水绿谷未来社区项目坐落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要点区域,紧邻开发区管委会,项目总用地面积12.08万方,直线距离丽水高铁站约10km,距丽水机场(在建)约5km。项目周边日子配套完全。

丽水绿谷未来社区项目是浙江省第三批未来社区,项目地点的丽水经开区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也是丽水市区一江双城、城市南扩的新展开重心。目前,丽水经开区正着力打造“浙西南科创走廊中心带”,聚力展开半导体全链条、时尚产业、精密制造、健康医药、数字经济五大产业集群。

铁建城发将着力展开丽水绿谷未来社区的场景建造,打造“3+6”特色九大场景,要点构建“活动更多元、空间更同享”的未来邻里场景,“智慧健康养老、全民宜居乐活”的未来健康场景,“产城交融、蓬勃展开”的未来创业场景。项目将配建邻里中心、人才公寓、净菜超市、活力高架连廊、绿谷日子街、商业配套设施等。铁建城发将依托行业先行的未来社区创建理念及丰厚的实践经验,助力将丽水绿谷未来社区打造为多层级的城市绿谷、人情味的烟火社区、交互式的数创渠道。

跟着丽水绿谷未来社区项目的落地,铁建城发已布局9个未来社区类项目。2020年,铁建城发以“未来视界”开启未来社区的品牌化运作,并提出了“GROWING CITY”未来视界展开观,构建未来社区生态系统。铁建城发未来社区产品温州集新未来社区已作为范本当选由浙江省展开改革委、省展开规划研究院联合编写的《未来社区:浙江的理论与实践探究》,并在2021澎湃城市更新大会被评为“最佳未来社区”奖项。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铁建城发获取丽水绿谷未来社区项目

相关信息

  • 欧洲能源企业热衷美国海上风电开发
  •   美国政府12月6日至7日拍卖西海岸风电开发项目,售出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和中部近海5处深水区风电开发租借权,面积合计逾37.3万英亩(约合15万公顷)。除了一家美国企业,竞拍得主均为现已进军...[详情]
  • 从数据看 山东售电公司新钱景
  •   【山东2023年的零售侧签约现已落下帷幕,本周敞开批发侧年度竞价及双方买卖。】​(来历微信大众号:享能汇作者:华东作业室)山东商场主体通过2022年一整年现货长周期结算锻炼,全体看,...[详情]
  • 金观平:推动重大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   接近年末,重大项目建造吹响了冲刺全年方针的冲锋号。继11月2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着重推进重大项目加速建造之后,国家开展变革委近日也接连召开会议,就基金支撑重大项目建造、稳经济方针...[详情]